无障碍说明

克洛泽将随拜仁飞赴亚洲 K神:这将是全新体验

克洛泽将随拜仁飞赴亚洲 K神:这将是全新体验

克洛泽随拜仁飞赴亚洲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当地时间周日晚上,拜仁将开启亚洲奥迪热身赛之旅,这支德甲豪门将分别在中国和新加坡踢两场热身赛。拜仁官网宣布,前拜仁射手克洛泽也会随队一起飞赴亚洲。

39岁的克洛泽是世界杯决赛周历史射手王,一共在4届世界杯攻进16球,也以71球成为德国国家队历史射手王,他曾在2007-2011年间效力拜仁,帮助拜仁夺得5个冠军。在退役后,克洛泽已经加入了德国足协。

克洛泽说:“我非常期待与拜仁一起前往亚洲,一路上会有许多有趣的城市,肯定也有许多有趣的体验,这次我将会有一次完全不同的体验,有完全不同的视野。”

拜仁今夏亚洲之旅为期12天,4场热身赛分别在19日的上海对阿森纳、22日的深圳对AC米兰,以及25日的新加坡对切尔西和27日的新加坡对国米。拜仁这次亚洲之行大名单中也包括了J罗等新援。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