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各踢了半场好球 亚泰要走的路还很长

陈金刚:各踢了半场好球 亚泰要走的路还很长

陈金刚

腾讯体育7月16日,2017赛季中超第17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3比2逆转击败广州富力,拿到了三连胜。而广州富力遭遇三连败,只领先亚泰2分。亚泰近三个主场连胜北上广三支球队——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可谓是近期风头最盛的球队。

本场比赛亚泰锋霸伊哈洛全面压倒富力神锋扎哈维,全场独中两元,并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亚泰老将杜震宇也攻入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进球。不过此役富力曾在上半时1比0领先,叶楚贵率先破门。赛后新闻发布会,亚泰主教练陈金刚认为,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比赛非常激烈好看,可以说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观赏性很强的比赛。

拿下“北上广”三支球队后,亚泰积分达到22分,距离排名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也只有7分差距,这是否意味着球队可以梦想亚冠资格呢。值得一提的是,陈金刚联赛中途接手亚泰后,球队取得了6胜3平3负的成绩,这对于纸面实力并不出色的亚泰来说战绩极为出色。但陈金刚依然低调的表示,亚泰队要走的路还很长,一定要把接下来的比赛认真准备好,打好下一场比赛。(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