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连败+近11轮只胜一场 富力争亚冠?已成奢望

3连败+近11轮只胜一场 富力争亚冠?已成奢望

富力

腾讯体育7月16日 本赛季联赛开始阶段,广州富力出人意料地在第4轮登顶中超积分榜首位,并且持续了3轮,然而从第11轮开始富力却跌出前四。而本轮比赛客场输给了赛季初为保级而战的长春亚泰后,富力已经遭遇3连败,是本赛季球队最长连败。进入联赛中段,他们的表现与赛季初期判若两队,目前排名已经跌至第8位。

赛季初,富力的一波3连胜再加上客场2-2战平广州恒大,让他们登顶积分榜首位,整个联赛前6轮,他们除了战平恒大这一场外,其余5场全部取胜,是中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然而第7轮他们却出人意料地主场1-3不敌贵州智诚,送给升班马队史中超首场胜利。自此开始,富力竟然开启了一个7轮不胜的尴尬之旅,在这7场比赛中,富力只拿到了5平2负的成绩,不过这段时间的对手成色相对比较足,包括了鲁能、国安、申花、华夏幸福和上港这些新老豪强。

第14轮,富力客场2-1战胜了天津泰达,暂时止住了7轮不胜的尴尬,但是没想到接下来他们却迎来了更为尴尬的时刻:在主场进球大战中3-4负于重庆力帆、客场2-1遭天津权健绝杀,本轮又在一场进球大战中遭亚泰3-2绝杀。3场连败是富力本赛季首次遭遇3连败,此前只是第7、第8轮接连输给贵州智诚和鲁能的比赛时遭遇了两连败。

从联赛第7轮开始算到本轮,富力在11场比赛中只赢了1场,平局和失利各5场。近11轮比赛不足10%的胜率和赛季初6场5胜的战绩相差甚远。截止第17轮,富力虽然在积分上与力帆相同,但由于在小分上的劣势排名已经跌至第8位,本赛季他们想通过联赛争夺亚冠资格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也许下周中足协杯与恒大的比赛是他们可以抓住的通往亚冠的机会。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