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国米要放大招 欲购克罗斯抗衡豪华米兰

重磅!国米要放大招 欲购克罗斯抗衡豪华米兰

克罗斯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收购意大利国脚后卫博努奇后,AC米兰在今年夏窗已经引进了九名强援,总的花费是1.7亿欧元,相比之下,同城对手国际米兰的引援则黯然失色,不过来自《慢镜头》的消息,苏宁集团也会投入重金帮助国米补充实力,他们的目标是皇马的中场绝对主力托尼-克罗斯

按照苏宁集团的财力,其实他们在转会市场不差钱,可是今年夏天的引援情况来看,国际米兰还是明显不如AC米兰。其实上个赛季,米兰的成绩也优于国米,他们获得了欧联杯的资格,还拿到了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今年夏天,米兰又大肆引进新援,实力得到了补充,这样的情况下,国米肯定黯然失色,不过转会市场关闭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蓝黑军团有足够时间完成引援。

《慢镜头》就透露,国际米兰盯上了皇马球星托尼-克罗斯,显而易见的是,这对国米来说是一笔“奢侈”收购,要知道克罗斯可是世界级中场,如果蓝黑军团引进他,无疑将收获一名中场领袖。但是这笔交易的难度也是非常之大,一方面是皇马未必肯放人,另一方面,克罗斯的身价过高,达到了8000万欧元,这也是国米很难承受的,除非佩里西奇卖出一个高价,可是眼下,国米还没有接受曼联的报价。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也对克罗斯有兴趣,在囧叔看来,如果克罗斯加盟,那么尤文就拥有了“新皮尔洛”。可见,国米如果想要收购克罗斯的话,肯定也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

国米没有下个赛季的欧战资格,从这个方面来看,他们几乎很难说服克罗斯加盟,即便德国人被放入转会市场,尤文也比国米更有吸引力。因此,国米追求克罗斯的难度非常之大,虽然有机会,但是国米需要全力以赴,才能有机会引进德国人。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