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真核:同巴萨绯闻不靠谱 足坛皇马最强大

曼联真核:同巴萨绯闻不靠谱 足坛皇马最强大

埃雷拉表达了对于曼联的忠心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曼联中场大将埃雷拉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同巴萨的转会传闻并不靠谱,表达了对于曼联的忠心。埃雷拉还展望了同皇马的欧洲超级杯对决,他认为银河战舰是眼下欧洲最强大的球队。

《每日体育报》曾经爆料,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非常欣赏埃雷拉,希望同这名旧将再聚首,不过埃雷拉却否认会去巴萨,“关于同巴萨的转会传闻是不真实的,我在曼联非常的开心,我也认为自己在这里受到了重视,我正专注于曼联。”

8月8日,曼联和皇马将在欧洲超级杯对决,对此,埃雷拉展望道,“皇马是当今最为强大的球队,他们赢得了最近的两次欧冠,不过欧洲超级杯的对决总是会让人充满动力,我也是会一如既往的充满斗志。当然,同皇马的交锋也是对我们的一次检验。”

曼联夺得了上个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借以重返欧冠联赛,对此,埃雷拉说道,“对于俱乐部来说,重返欧冠非常重要,曼彻斯特也知道这一点,我们会成为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我们有一个赢家教练,球队很强大。”

埃雷拉还表达了对于国家队队友莫拉塔没有加盟曼联的遗憾之情,“显而易见,我一度看到了同他一起做队友的希望,也接近实现,因为两支俱乐部有过谈判。不过非常遗憾的是,他没有和我们在一起,我祝福他好运。”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