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不惊喜?亚泰踏平北上广 昔日冠军不再保级

惊不惊喜?亚泰踏平北上广 昔日冠军不再保级

伊哈洛庆祝

腾讯体育7月16日 谁能想到,亚泰居然面对着国安、上港和富力时,豪取3连胜的战绩,并且保持着6轮不败。凭借着近期的出色战绩,亚泰也以6胜4平7负拿到22分,大踏步的脱离保级圈。这个赛季的亚泰,终于换种活法,不再如前几年那般为保级挣扎!

近期的比赛里,亚泰连续在主场面对着国安、上港和富力这三支劲敌,虽然这些球队都吃到足协的罚单,导致无法排遣最强阵容出战,但却并非说明他们不堪一击。要知道国安在随后还战胜了领头羊恒大、上港也在之前客场战胜苏宁,富力的客场战绩则是位列中超三甲行列。以上的事实,皆说明亚泰的胜利极具含金量。

2-1力克国安、4-2轻取上港,本轮再在一场跌宕起伏的较量里,以3-2惊险绝杀富力。上港具备着争冠的实力,国安和富力则是亚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但他们在面对亚泰时,却无一例外的败下阵来。连续3轮比赛里,亚泰连续踏平北上广的三支球队,这样的表现浓墨重彩。对于实力平平的亚泰来说,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容易。恐怕即便是最乐观的长春球迷,也不会想到球队会在这3轮比赛里全取9分!

本赛季的亚泰开局糟糕,前12轮联赛,仅取得2胜3平7负的战绩,这也令亚泰面临着极大的保级压力。外界也将亚泰当做降级热门,认为最好的情况,不过复制前些年最后时刻勉强保级的命运。

但自从客场以1-0战胜苏宁起,亚泰便开始了自己的狂飙之旅。随后客场以1-1战平力帆后,亚泰便取得这波三连胜。前17轮的联赛里,亚泰已经拿到了22分,这样的情形比之前的几个赛季,要好的太多,这也令亚泰无需再面临着保级的压力。

亚泰在取得3连胜的骄人战绩之后,也有了力争上游的资本。作为昔日的中超冠军队,却面临着连年保级的尴尬,人们早已看厌了亚泰的剧本。经历了2016赛季奇迹般的保级之旅后,亚泰也在2017赛季里,俨然间换了一种活法。虽然经历开局的不顺,但亚泰随后却越踢越好。

不过亚泰接下来将面临着魔鬼的四连客,分别面对着鲁能、辽足、申花和建业,接下来的路程仍然非常艰险。不过已经攒够了保级积分的亚泰来说,大可以用轻松的心态应对接下来的赛事。亚泰能否延续着自己的连胜脚步,给人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