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登谈重回大学:作业很难 接受生涯结束事实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已经结束了自己的篮球生涯,他现在重新回到大学希望完成自己的学业。当奥登现身洛杉矶街头时,美国网站TMZ的记者采访到了他,期间奥登谈到了自己重回大学的感受。

奥登谈重回大学感受:作业很难 已接受生涯结束事实

奥登大帝重回大学读书

奥登选择的大学依然是俄亥俄州立大学,所选择专业为体育产业。当记者问到他重回大学有何感想时,奥登说道:“一直很艰难,尤其是作业方面,实在太难了。去年我上了三节历史课程,也是非常艰难。”

奥登表示自己早已经接受了篮球生涯结束的事实,而他选择回到学校是为了给他和自己家人更好的生活。除了学生身份,奥登还担任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男子篮球队的助理教练了,他仍然没有离开篮球。

1988年出生的奥登现年不过29岁,但早在2016年10月28日,他便已经宣布正式退役,生涯场均得到8.0分,6.2个篮板和1.24次封盖。在其NBA生涯中,奥登前5年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但仅仅只打了82场比赛;之后又加盟迈阿密热火队,也不过仅出战23场比赛。15-16赛季,奥登前往中国CBA联赛淘金,与江苏队签下合约,但也只打了25场比赛。

一代天才竟然就这样草草谢幕,实在令人惋惜不已。但运动生涯的结束并不能否认奥登人生重新起航的可能,他选择重新回到大学便是希望给自己一个最好的交代。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登谈重回大学感受:作业很难 已接受生涯结束事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