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首站揭幕 萨斯卡通现惊人战力

FIBA3X3大师赛首站揭幕 萨斯卡通现惊人战力

3X3大师赛首站拉开帷幕

2017FIBA3x3大师赛首站拉开帷幕,坐镇主场的萨斯卡通首日比赛过后取得两战全胜的成绩,展现惊人战斗力。

作为东道主,萨斯卡通每次亮相都能引起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他们也的确没有让球迷们失望。B组首场比赛,他们对阵的是同样来自加拿大的球队温尼伯,虽然后者也有着不俗的失利,但是萨斯卡通队内引进的新球员斯蒂夫·希尔站了出来,砍下全队15分中的7分,帮助球队15比11获胜。第二场比赛,萨斯卡通面对的是另外一支加拿大球队汉密尔顿,后者在比赛开始阶段一直领先,不过最后时刻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他们加时赛14比13反败为胜。林柯莱特和他的队友们展现出了绝对的实力。

首日比赛也有些冷门,10号种子,波多黎各的古拉波在D组意外取得头名。而去年的大师赛亚军队伍,日本滨松在首日过后即打道回府。滨松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过后,加时输给捷克球队洪波莱茨。

3号种子队伍利马首日同样取得两战全胜的成绩,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斯托贾基奇还当选首日最佳球员,而科基奇还是首日得分王。

最波澜不惊的当属大师赛年度卫冕冠军卢布尔雅那的出现之旅,他们两场比赛分别以17比11和15比11击败普林斯顿和里约热内卢。

投篮大赛预赛过后,琼斯(纽约哈林,美国)、斯托贾基奇(利曼,塞尔维亚)、库内特(汉密尔顿)和扎奇里亚(洪波莱茨,捷克)顺利晋级决赛。

而最受关注的扣篮大赛,萨斯卡通本土扣将列菲斯进入决赛。决赛中他将和职业扣将达林顿(加拿大)和谢尔曼(加拿大)同场竞技。

八强对阵

卢布尔雅那v洪波莱茨

利曼v汉密尔顿

萨斯卡通v纽约哈林

古拉波v普林斯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