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斯卡通大师赛分组:卢布尔雅那战普林斯顿

萨斯卡通大师赛分组:卢布尔雅那战普林斯顿

分组情况

世界排名第二的3x3篮球球队,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即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7月15至16日在加拿大萨斯卡通举行的今年首站大师赛上,卢布尔雅那将迎来美国球队普林斯顿的挑战。

普林斯顿由代表美国参加今年法国南特世界杯的4名球员组成,包括在那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喜欢炫耀自己肌肉的丹·马夫雷德斯。

A组还拥有来自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这支球队曾杀进2015年大师赛年度总决赛。

跟所有FIBA3x3赛事一样,本次赛事种子排名根据球队球员个人排名自动决定(取每队排名最高的3名球员)。

领衔B组的是世界排名第三的球队,同时也是作为东道主的萨斯卡通。在引进神射手斯蒂夫·希尔后,这支曾杀进2014年大师赛年度总决赛的队伍值得我们关注。

2014年那支萨斯卡通的4名成员中,还有1人也将参与B组的角逐,不过代表的是另外一支球队。奥尼尔·戈登现在代表加拿大球队温尼伯参赛,这支队伍实力如何?上周末在一项挑战赛中,温尼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就曾战胜萨斯卡通。去年获得美洲大师赛第8名的厄瓜多尔球队曼塔重返大师赛赛场。队中21岁的年轻球员亚历山大·奎拉有着非常出色的技术,他们也不是没有爆冷的实力。

C组可能会是实力最为接近的一个小组,比如前景看好的塞尔维亚球队利曼,他们的队长斯托贾基奇在率队赢得乌兰巴托挑战赛后,个人排名已经上升至世界第8。

他们的对手包括来自美国的纽约哈林队,后者曾赢得2015年FIBA3x3大师赛年度季军。本组的另外一支球队蒙特利尔在上周末赢得加拿大一项挑战赛桂冠。

滨松是萨斯卡通大师赛上第4支排名前10的队伍(第9名)。不过这支球队虽然代表的是日本,但是队内球员大多拥有印度血统。而且在加拿大比赛对他们来说可能像是另外一个主场,因为比克拉姆吉特和他的兄弟因德比尔都有加拿大国籍,而辛格还曾在加拿大的大学里打球。

对滨松来说,D组的挑战绝对不轻松。他们的对手之一,波多黎各球队古拉波在国内的一项赛事中战胜去年墨西哥城大师赛冠军卡瓜斯。本组的另外一支球队则是来自捷克的洪波莱茨,他们获得利皮克挑战赛第4名。该队此次参赛是顶替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参赛,后者因为没能及时获得签证而无法参赛。

萨斯卡通大师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六(15日)下午3点开始。各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将从周日(16日)中午12:45打响。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本官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