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不确定是否再换球鞋 套路?你说是就是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湖人榜眼秀“球哥”朗佐-波尔表示,他不知道自己在接下来的夏季联赛当中,是否会再次改穿球鞋。

球哥:不确定是否再换球鞋 套路?你说是就是

球哥:不确定是否再换鞋

在今年夏季联赛当中,球哥更换球鞋的节奏,和他的表现一样吸引了很多的关注。在出战的前两场比赛中穿自家球鞋品牌(3B品牌)之后,球哥在第三场比赛中改穿科比款耐克球鞋,在第四场比赛中换成哈登款阿迪达斯球鞋,而今天他又换成了安德玛的库里四代球鞋。

球哥:不确定是否再换球鞋 套路?你说是就是

今天球哥穿“库里四代”参赛

在今天的比赛之后,有记者向球哥提出了这个问题:“如果锐步向你提出询问,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改穿他们的球鞋吗?”

球哥给出了这样的回答:“说实话,我不知道。当我醒来的时候,我会做出决定的。”

那么球哥如此频繁地更换球鞋,是不是“某个套路”的一部分?

“你可以这样说,”球哥回答道。

毫无疑问,球哥如此频繁地更换球鞋,的确是有目的的。“球爹”拉瓦尔-波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就承认,这是给曾经放弃签约球哥的球鞋厂商释放积极的信号,希望重新引起他们的注意。“我们是在提醒那些品牌,可以把思路放开阔些。”球爹说,“球员是品牌的形象大使,没有了球员,品牌又算什么。”

明天湖人将对阵小牛,争夺一个进入夏季联赛决赛的名额,至于波尔是否会再次改穿球鞋,时间会给出答案。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不确定是否再换球鞋 套路?你说是就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