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视频直播湖人vs小牛 球哥碰撞丁彦雨航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早上8点,湖人将对阵小牛,争夺一个进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决赛名额。“球哥”朗佐-波尔和丁彦雨航的表现,将备受中国球迷的关注。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7日视频直播湖人vs小牛 球哥碰撞丁彦雨航

小丁将正面对话球哥

比赛看点:丁彦雨航碰撞球哥

在今天小牛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丁彦雨航替补出场拿到11分、3个篮板和1次抢断。在第三节还有44.5秒的时候,丁彦雨航突破到篮下,一个转身上篮制造杀伤,当他罚球的时候,全场球迷高喊着MVP。“首先很感动吧,能有更多的人支持我。”赛后在接受腾讯体育前方记者袁方和沈洋的专访时,丁彦雨航这样说道。“肯定是中国球迷带的吧,因为美国球迷不知道我在中国拿过MVP,特别感谢远道而来的中国球迷,谢谢他们的支持。”

球哥今天拿到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表现不如之前几场劲爆。“今天我的表现不好,但是我们赢球了,所以我依然很高兴。”球哥说,“我打得有些累,这是很正常的。这是我必须克服的困难之一,相信在训练师的帮助下,我们会克服这些困难的。”

对于丁彦雨航而言,他需要做的就是延续敢打敢拼的精神。

两队近况:小牛至今未尝败绩

小牛今天击败缺少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凯尔特人,以5战全胜的战绩打进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季联赛当中(包括奥兰多夏季联赛),小牛还未尝败绩,至今已经取得八连胜。

湖人的夏季联赛之旅可以用“渐入佳境”来形容,在开局相继输给快船和凯尔特人之后,他们取得了四连胜。在今年夏季联赛中,湖人场均能拿到96.8分,远远甩开其他对手,堪称是夏季联赛中的勇士。球哥无疑是湖人的灵魂,他场均拿到16.4分、8.4个篮板和9.2次助攻。在险胜76人一战中,球哥拿到36分、8个篮板、11次助攻和5次抢断,成为夏联历史上首位拿到至少30分10次助攻的球员。

赛前言论:球哥期盼进决赛

在夏季联赛开战之前,球哥曾表示要带领湖人夺得冠军,现在他离目标还差两场胜利。“对于明天的比赛,我非常期待。”球哥说,“今天我的表现并不好,但是明天是全新的一天,明天的比赛也是全新的比赛,所以希望我们能够赢下明天的比赛。”

预计首发——

湖人:波尔、布鲁、托马斯、库兹玛、祖巴茨

小牛:费雷尔、布鲁西诺、丹尼-史密斯、阿什利、芬尼-史密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7日视频直播湖人vs小牛 球哥碰撞丁彦雨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