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所穿球鞋是库里赠送 他的状态受了影响?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在今天湖人篮网的夏季联赛中,湖人榜眼秀“球哥”隆佐-波尔穿了一双库里最新签名鞋,原来这双球鞋是斯蒂芬-库里送给他的。

球哥所穿球鞋是库里赠送 他的状态受了影响?

隆佐-波尔穿库里赠送球鞋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波尔用出色的表现吸引了很多的关注,与此同时,他在比赛中所穿的球鞋也引起了关注。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波尔总共打了四场夏季联赛,前两场他穿的是自家球鞋品牌(3B品牌),第三场改穿耐克,第四场又换成阿迪达斯。而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波尔再次更换球鞋,他穿的是库里代言的库里最新签名鞋。

据YouTube上著名的球鞋收藏评测家Nightwing2303透露,波尔今天穿的这双库里四代最新签名球鞋,实际上是库里送给他的。

对于波尔最近频繁改换球鞋,“球爹”拉瓦尔-波尔承认这是给曾经放弃签约球哥的球鞋厂商释放积极的信号,希望重新引起他们的注意。“我们是在提醒那些品牌,可以把思路放开阔些。”球爹说,“球员是品牌的形象大使,没有了球员,品牌又算什么。”

在球爸看来,目前仍存在波尔签约大牌球鞋厂商的可能。“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我们就会签约。”球爹说,“坦白说,我们入局了球鞋市场,3B好歹也是价值十亿美元的品牌。”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波尔12投4中(三分球3中1)、罚球7中5,拿到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带领湖人以115-106击败篮网,打进本届夏季联赛的四强。不过相比之前几场的表现,波尔今天的数据要差一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所穿球鞋是库里赠送 他的状态受了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