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新秀观察:9号秀助燃小丁 湖人双星闪耀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八进四争夺,其中“球哥”朗佐-波尔再度送出全能数据,带领湖人跻身四强,而球队另外一位首轮秀库兹马也有极其出彩的表现;开拓者大前锋斯瓦尼根拿到16+9的数据,帮助球队击败马刺晋级四强,腾讯NBA为您带来今日的热门新秀观察——

丁彦雨航(小牛

16日新秀观察:9号秀助燃小丁 湖人双星闪耀

数据:登场20分钟5投3中,4罚4中得到11分3个篮板

小丁打出了拉斯维加斯夏联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前3投全中,分别用三分、突破后的转身后仰跳投以及空接完成终结,在第三节结束前,丁彦雨航持球突破制造犯规,当小丁走上罚球线时,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现场球迷开始齐声高喊“MVP”,末节开始阶段,丁彦雨航坐在场下,全场球迷又高喊“We want Ding!”(我们要小丁上),为了满足球迷的要求,小牛夏联主帅贾马尔-莫斯利在末节还剩7分52秒将丁彦雨航换上,并让他打完了接下来的比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小丁也表示:“教练今天给的机会比较多,有机会干就干,没有机会就传给队友,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困难,希望能再度进入决赛。”

朗佐-波尔(湖人,榜眼秀)

16日新秀观察:9号秀助燃小丁 湖人双星闪耀

数据:登场34分钟12投4中拿到14分9个篮板7次助攻

早在选秀前,郎佐-波尔的模板就被看成是杰森-基德,作为一名高大版的控卫,身高1米98的波尔拥有过人的视野和飘逸的传球,身为球队的发动机,波尔在夏联中展示出了他的领袖能力,在这场对阵篮网的半决赛中,波尔不仅仅有纵贯全场的一条龙突破,还有精准的超级长传,让湖人的进攻活力四射。在五场比赛里,波尔场均拿到16.4分8.4个篮板9.2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尽显全能一面,新赛季,他将会在沃顿的开放式进攻体系下发挥核心的作用。

尼斯-史密斯(小牛,首轮9号秀)

16日新秀观察:9号秀助燃小丁 湖人双星闪耀

数据:登场15分钟6投1中拿到3分1个篮板2次助攻

在之前的夏季联赛中,丹尼斯-史密斯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役,史密斯发挥不佳,他的投篮屡屡偏出,由于小牛早早建立了大比分领先,史密斯整场也不过只打了15分钟,但他的视野和大局观在比赛中再度得到了展现,其中长传丁彦雨航完成空接的配合也格外精彩。

凯莱布-斯瓦尼根(开拓者,首轮26号秀)

16日新秀观察:9号秀助燃小丁 湖人双星闪耀

数据:登场32分钟14投8中拿到16分9个篮板3次助攻

现年20岁的斯瓦尼根身高2米06,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24,他有着不错的低位进攻技术,同时超长的臂展也能够让他有效的保护篮板,在本次夏季联赛中,这位野兽大前锋场均能够贡献两双数据,此役,斯瓦尼根再度延续着稳定的发挥,他不声不响拿到了16分9个篮板,帮助球队晋级。

凯尔-库兹马(湖人,首轮27号秀)

16日新秀观察:9号秀助燃小丁 湖人双星闪耀

数据:登场31分钟19投10中,三分7投3中拿到26分3篮板4助攻

除了“球哥”外,湖人27号秀库兹马在夏季联赛里同样有着出色的发挥,身高2米08的库兹马现年21岁,体重100公斤,臂展达到2米14,作为大前锋,库兹马有着非常不错的运动能力,同时还拥有出色的三分投射能力,这位空间型内线非常符合湖人的需求,在这场比赛里,库兹马的灵活性和机动性再度得到展示,他多次杀入禁区完成暴扣,而拥有“球哥”这位发动机在,库兹马的进攻也被全方位激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6日新秀观察:9号秀助燃小丁 湖人双星闪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