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想要莫拉塔!博努奇出面游说 皇马不放人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来自西班牙ondacero电台的消息称,齐达内和皇马高层都希望留下莫拉塔,这样一来,西班牙中锋有望留守伯纳乌球场。西班牙《马卡报》则指出,AC米兰还在争取莫拉塔,而博努奇甚至给前队友打去了电话,邀请他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

米兰想要莫拉塔!博努奇出面游说 皇马不放人

两人在尤文时期曾是队友

目前莫拉塔正在跟随皇马在洛杉矶进行夏季集训,这名锋霸在训练场上非常卖力,仿佛自己没有被卷入转会传闻里,而这些都被主帅齐达内看在眼里。其实本周也有消息称,莫拉塔接到了来自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的报价,对方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年薪达到3000万欧元的合同邀请他加盟。但是莫拉塔不希望来到中超赛场踢球,已经拒绝了这样的一份合同。

西班牙ondacero电台声称,目前莫拉塔倾向于留守伯纳乌球场,而齐达内也希望留下他,在看到皇马主帅的态度后,高层也希望让莫拉塔留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莫拉塔留队基本上板上钉钉。

不过AC米兰还在为签下莫拉塔做出最后的努力,意甲豪门在这个夏天已经签下了九人,但是他们的引援步伐没有就此停下。《马卡报》的消息是,意大利中卫博努奇给莫拉塔打去了电话,邀请他前往圣西罗。

此前在效力尤文图斯期间,莫拉塔和博努奇有过共事,两人关系不错,如今博努奇更是亲自劝说西班牙中锋加盟。今年夏天,米兰可能同时送走巴卡和拉帕杜拉,他们在中锋位置还有人员缺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