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仍奢望购暴力鸟+维拉蒂 或直接对话许家印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今天撰文指出,巴萨仍然没有放弃追求保利尼奥和维拉蒂的打算,西甲豪门还在疯狂的追求这两名球员,为了引进暴力鸟,巴萨甚至希望直接和恒大老板许家印进行对话。

巴萨仍奢望购暴力鸟+维拉蒂 或直接对话许家印

巴萨对两员中场大将仍不死心

巴萨在今年夏天回购了德乌洛费乌,同时引进了葡萄牙国脚赛梅多,虽然加强了锋线和右边路,但是球队在中场的引援却停滞不前。在追求保利尼奥的交易上,巴萨无法拿出4000万欧元来触发巴西人的合同违约金条款,而恒大坚持不降价,此前巴萨的三次报价全部被中超劲旅拒绝。

巴萨在追求维拉蒂的交易上也是屡屡碰壁,他们和意大利人达成了加盟的口头协议,但是巴黎却态度坚决,一直不希望放走维拉蒂,这让双方仍然处于一个僵持的局面中。前不久,维拉蒂录制了一段视频表达对PSG的忠心,在很多媒体看来,这也预示着,巴萨的挖角以失败而告终。

不过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却指出,巴萨仍然没有放弃引进两名猎物,虽然中超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是巴萨仍然可以从恒大买人,唯一的区别是,中超霸主已经无法再引进暴力鸟的替代者。据悉,为了说服恒大放人,巴萨甚至希望和许家印直接展开对话。此前有消息称,暴力鸟为了加盟恒大采取了激进的措施,不过看起来这是谣传,因为巴西球星也出战了同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

至于维拉蒂的交易,巴萨高层也不愿意放弃,毕竟意大利中场是哈维的接班人,如果得到他,巴萨可以找回失去的统治力。按照西媒之前的说法,在8月31日之前,巴萨愿意一直等待维拉蒂做决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