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男篮投篮大赛落幕 冠军将随球队出征客场

深圳男篮投篮大赛落幕 冠军将随球队出征客场

烈豹之星投篮大赛总决赛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历时3个多月的“文体高地•乐活龙岗”烈豹之星投篮大赛总决赛于7月15日下午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三分王”、“两分王”在5000多名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这场足迹遍布龙岗区内11个行政街道、10所初高中的激烈角逐,展现了龙岗区篮球爱好者的风采,也进一步拉近了深圳男篮和球迷间的距离。

总决赛上,深圳男篮队员的亮相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除了参加国家队和全运会集训的队员,其他队员悉数登场,其中更不乏烈豹的新星小将。活动中,他们代表的球员队和其他嘉宾组成的嘉宾队现场进行了投篮“大比拼”,用“小金球”作为投篮工具的烈豹将士们齐呼“有难度”,也为这场别开生面的投篮比拼增添了趣味。此外,在投篮大赛总决赛中胜出的“三分王(颜哲)”、“两分王(王仁强)”也分别和球员代表王薪凯和刘博进行了比赛,尽管没能超越球员,但是他们仍将获得由深圳市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提供的新赛季随队出征客场的名额,作为本次“文体高地•乐活龙岗”烈豹之星投篮大赛的奖励。

当天上午,还进行了2017-2018赛季CBA深圳市新世纪炫舞团啦啦队的选拔赛,获胜者在当天下午的投篮大赛总决赛暨闭幕式首亮相,让球迷们大呼过瘾,不过没有到现场的球迷朋友们也将有机会在新赛季深圳新世纪的主场看到这群美丽可爱的“豹女郎”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