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是否已可赶超勇士 保罗: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今年夏天,火箭得到了克里斯-保罗,实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在很多人看来,他们已经有机会去挑战勇士在西部的霸主地位。不过,谈及这个问题,火箭新援克里斯-保罗只是说道,时间会证明一切。

火箭是否已可赶超勇士 保罗: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保罗

上个赛季,勇士队常规赛取得了67胜15负的战绩,而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出了55胜27负的战绩,比勇士少赢了12场。如今,火箭队的控球后卫,已经由贝弗利变成了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现在,很多人都想知道,火箭是否已经可以赶超金州勇士?

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火箭队的克里斯-保罗表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觉得时间会告诉一切,我们也会找到答案的。但是,我很兴奋我们即将会在这里去做的,还有就是我们即将要建立的。”

休赛期中,为了得到克里斯-保罗,火箭队将贝弗利、德克尔、哈雷尔,2018年的首轮签,还有其他一些筹码送到了洛杉矶快船队。不过,今年夏天,火箭也得到了PJ-塔克,另外,之前一直有消息称,火箭队有意从纽约尼克斯队得到卡梅隆-安东尼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是否已可赶超勇士 保罗: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