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部某球队有意丁彦雨航 小牛仍是小丁首选

腾讯体育7月16日拉斯维加斯讯 据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沈洋报道,某NBA圈内人士透露,某西部球队对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表现非常欣赏,已开始接触丁彦雨航,并有意为其开出合同。但目前丁彦雨航首选仍是与小牛队签约。

与此同时,据沈洋报道,小牛队仍在考虑是否为丁彦雨航提供一份正式有保障底薪合同。此前,球队曾希望能够以双向合同签下丁彦雨航,但小丁方面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合同,希望得到一份正式NBA合同,目前双方陷入僵局,依然在谈判当中。小牛方面尚未做出任何的决定。

曝西部某球队有意丁彦雨航 小牛仍是小丁首选

曝西部某球队有意丁彦雨航

根据沈洋透露,小牛阵容中只剩一个名额了,球队仍然想要用双向合同签下丁彦雨航,并且有80%的可能去这样操作。但问题是,丁彦雨航并不接受双向合同,让他大多数时间去打发展联盟比赛,还不如回国打CBA比赛。而且,双向合同的薪水跟丁彦雨航在山东队的薪水相差非常大。此外,丁彦雨航此次赴美参加夏季联赛,山东队特地开了绿灯。如果小丁最后只是得到一份双向合同,山东必然也不会放行。

在此前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中,丁彦雨航作为小牛主力,帮助球队以全胜战绩获得了冠军。在决赛中,丁彦雨航得到了13分,还送出了关键助攻,为球队夺冠立下大功。

今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小牛91-74战胜凯尔特人,继续保持不败战绩。丁彦雨航在本场比赛当中发挥出色拿下11分,引得全场MVP欢呼。

整体来说,小丁在这场比赛中很无私,队友给他的球,大部分也是转移出去,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几乎没有什么强行单打,但他的拼抢还是一如既往地积极。最后一节,面对凯尔特人的52号球员,其他队友拉开,小丁发力单打,在连续几个漂亮的变向动作后,他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

“球队目前的打法并不是适合去单打,还是更多在体系内,”谈到这个比较少见的单打球,丁彦雨航说,“可能教练给的机会比较多,但还是有机会干就干,没有机会就传给队友。”

小牛队明日将背靠背迎战下一个对手,获胜的一方就能进入决赛。对此,丁彦雨航很期待,也做好了足够的准备。“还是全力争胜吧。这场比赛赢得相对没有那么困难,对方好几个主力也没有上。我们还是把重心放在后面的比赛上,争取再赢一场进入决赛吧。”丁彦雨航说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西部某球队有意丁彦雨航 小牛仍是小丁首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