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出色表现获认可 球迷齐声高呼MVP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小牛迎战凯尔特人,进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8进4的较量。由于绿衫军雪藏多位主力的缘故,小牛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丁彦雨航替补出场表现不俗,全场11分3篮板1抢断。

丁彦雨航出色表现获认可 球迷齐声高呼MVP

丁彦雨航全场高喊MVP

令人欣喜的是,小丁的表现,还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认同。在场上的时候,全场一度齐声高喊MVP,有趣的是,一名队友由于没有将球传给丁彦雨航,还遭到了全场狂嘘。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前往赌城观看夏季联赛的中国球迷不多,但凭借着自己的比赛态度,丁彦雨航征服了不少球迷。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的比赛里,小丁也曾有过上场后获得全场球迷齐声欢呼的情形。

本场比赛取胜后,小牛将与湖人以及篮网之间的胜者交锋,争夺一个晋级决赛的资格。而丁彦雨航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为小牛拿下夏季联赛的冠军。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丁彦雨航出色表现获认可 球迷齐声高呼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