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被曝换莫里斯引球迷不满:下季还看什么

北京被曝换莫里斯引球迷不满:下季还看什么

莫里斯曾表示难舍北京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据欧洲篮球网站《eurohoops》及多家媒体消息,北京男篮已经找到了新的大外援人选,他们将会和NBA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签约。虽然球队还没有官方宣布,总经理表示一切等官方消息。不过根据新管理层此前的做法,放弃莫里斯也是十分可能的。此前球队不续约马布里引发球迷不满,此番再弃7年老臣,球迷又一次炸了锅。

与马布里相比,莫里斯来的更早,他2010年就加盟了北京,算上上赛季,他已经效力球队7年,这在CBA实属不易。上赛季因为伤病,他只打了19场比赛,得分与篮板都创造最低。虽然莫里斯近几年也遭受诟病,但是依然有很多球迷喜爱他,看到他有可能被北京放弃,众人都表达了不满。

“我也不知道,下赛季还能看什么。”

“这莫里斯要去广东,首钢别后悔啊”

“老马走了,大莫儿走了,首钢还看么?”

“不管首钢是不是要重建 我只看到了他的过河拆桥。”

“首钢想下赛季摆烂,然后后年三外援吧。”

“首钢新领导… 你真的不配这个位置,我去看北控了,首钢再见。”

与吐槽的球迷相比,也有不少球迷表达了对莫里斯的感谢。“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感谢他们帮助北京赢得冠军,祝福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顺风顺水。”

北京之前已经签约了小外援阿隆-杰克逊,与最开始的爆料完全一致,相信将签汉密尔顿的消息也完全可能,如果这样,马布里和莫里斯的组合也正式宣告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