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孔蒂不满切尔西引援进度 将推迟同蓝军续约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今年夏天,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完成了三笔签约,分别是引进卡巴列罗、鲁迪格和巴卡约科。不过按照英国《太阳报》的说法,孔蒂对于球队的引援进展非常不满意,他的续约也不得不推迟,可见,阿布如果想要长期留下意大利人,还需要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有重磅动作。

曝孔蒂不满切尔西引援进度 将推迟同蓝军续约

冠军教头孔蒂续约成疑

上个赛季,孔蒂在英超初来乍到,但是他却给切尔西量身定做了343体系,这让蓝军最终拿到了英超冠军。原本阿布希望在这个夏天续约孔蒂,但是让人想不到是,球队的引援进展不顺利,让意大利人暂时搁置了续约。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孔蒂最希望得到的球员是比利时前锋卢卡库,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小魔兽被曼联截胡,这让意大利人暴怒。孔蒂之所以生气,那是因为他和迭戈-科斯塔已经闹掰,如果新赛季无法有锋线新援加盟,而科斯塔又离开的话,那么蓝军在下个赛季只能指望雷米和巴舒亚伊这样的球员。

曝孔蒂不满切尔西引援进度 将推迟同蓝军续约

卢卡库被曼联截胡伤了切尔西的元气

孔蒂还希望得到尤文图斯的桑德罗,但是这笔交易蓝军也有些为难,因为他们送出了6100万英镑的报价,可是对方依然选择了拒绝。目前切尔西倾向于拿马蒂奇交换桑德罗,但是这也没有太大进展。

原本切尔西给孔蒂准备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达到960万英镑的合同,但是意大利人对转会进度不满,自然不希望立刻续约。

目前转会市场上,切尔西的当务之急还是引进一名超级锋霸,如果可以收购莫拉塔、贝洛蒂这样的前锋,或许孔蒂会考虑在新合同上签字。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