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公子爷疑似瞄准MIP:下赛季回来时会更强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今天快船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晒图,他疑似透露了自己的下赛季目标——进步最快球员奖。

快船公子爷疑似瞄准MIP:下赛季回来时会更强

小里弗斯晒的是一张自己在与太阳的比赛中上演扣篮的图片,他还配文说道:“下赛季回来时会变得更强,肩负重担。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我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是我还要把自己提升到另一个水准。MIP(进步最快球员奖)。质疑者们会收回他们的话的。”

小里弗斯现年24岁,他是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儿子,所以有着“快船公子爷”之称。上赛季小里弗斯打了74场比赛,在场均27.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2分、2.8次助攻和2.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2%、三分球命中率为37.1%,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不过在上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评选中,小里弗斯并没有得到选票。

快船在今年夏天把克里斯-保罗交易到火箭,也就是说在下赛季当中,小里弗斯有望承担更大的角色。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公子爷疑似瞄准MIP:下赛季回来时会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