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放弃马布里再弃莫里斯?曝北京将签前NBA内线

放弃马布里再弃莫里斯?曝北京将签前NBA内线

外媒曝光北京将换大外援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据欧洲篮球网站《eurohoops》及多家媒体消息,北京男篮已经找到了新的大外援人选,他们将会和NBA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签约,算上之前签约的小外援阿隆-杰克逊,北京男篮新赛季已经完成了外援的引援工作,马布里和莫里斯的组合也正式宣告结束。

放弃马布里再弃莫里斯?曝北京将签前NBA内线

外媒报道截图

北京男篮在放弃马布里后,难道又将放弃大外援莫里斯?在今年4月27日,北京男篮曾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莫里斯的既有合同的有效期到2017-18赛季结束,所以不存在与之续约不续约的问题。所以,此番招募来汉密尔顿,也意味着北京队和莫里斯达成了特定的买断协议。

汉密尔顿现年27岁,身高2米13,体重117公斤,司职中锋,他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第45顺位被76人选中,随后被交易到热火。不过,从2013年,汉密尔顿才开启NBA生涯,他曾先后效力过热火、山猫(现为黄蜂)、森林狼篮网,一共出战113场比赛,场均拿到6.1分3.6个篮板。

上赛季,汉密尔顿为篮网打了64场比赛,在场均18.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9分和4.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9%、三分球命中率为30.6%。

在今年夏天,篮网和猛龙完成交易,将汉密尔顿送至多伦多,不过猛龙并无意留人,他们之前宣布裁掉了汉密尔顿,据最新消息,北京男篮给汉密尔顿提供了一份不错的报价合同,而他也已经同意加盟。

作为NBA的现役球员,贾斯汀-汉密尔顿有着不错的机动性,他不但能够在篮下作业,还能够拉至中远距离完成攻击,三分线外也有不错的命中率,相比莫里斯,他的射程更远。而上赛季在莫里斯受伤后,北京曾用杰瑞特暂时出战,这名球员也更多偏向于外线,他的表现难称满意。而汉密尔顿无疑也属于这一类型,不知他来到CBA后,会表现如何。在决定签下汉密尔顿后,北京男篮的双外援组合已经确定,他们此前和一直在欧洲效力的31岁后卫阿隆-杰克逊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放弃马布里再弃莫里斯?曝北京将签前NBA内线

两人都将被弃?

作为北京队之前的外援组合,马布里和莫里斯一起搭档了6个赛季,两人一起带队夺取三届总冠军,但今年夏天,北京男篮完成大换血,在拒绝和马布里续约后,如今球队又放弃了莫里斯,新赛季,重建的北京队也将在探索中前行。

(猫大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篮球,了解中国篮球圈最新动态。

关注方法:

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搜索“中国篮球”关注即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