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米兰两弃将赴热那亚再起航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米兰两弃将赴热那亚再起航

贝尔托拉奇租借加盟热那亚

随着博努奇和比利亚在米兰城完成体检官宣加盟,随着AC米兰新赛季毫不停歇的“买买买”,不可避免的也是“旧人的离去”,不然蒙特拉的大名单可放不下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米兰两弃将赴热那亚再起航

贝尔托拉奇和拉帕杜拉成为了清洗对象

最近两笔交易的目标是同一家——热那亚,中场贝尔托拉奇和前锋拉帕杜拉都被租去了热那亚。略有不同的是,拉帕杜拉是200万租借费后、明年会以1100万买断,其实也就是1300万欧元卖掉了,相对于去年1000万收购,没贬值不错。其实拉帕杜拉表现不错的,27场8球4助攻,还有很多情况是替补,赛季最后阶段才压过状态不佳的巴卡拿到了主力位置,也曾入选过国家队。不过这种级别的球员必然不是AC米兰新管理层有兴趣的,连巴卡都要走,拉帕杜拉也很清楚还是找个中小球队发展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米兰两弃将赴热那亚再起航

拉帕杜拉的努力,米兰球迷都看在眼里

拉帕杜拉在周五去了热那亚进行体检,“我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我也很感谢热那亚对我的邀请,其实他们一年来一直在邀请我。”虽然还没有正式官宣,但体检完的拉帕杜拉已经在周六去了热那亚在奥地利的集训地报道,米兰方面也不会较真了。而这其中也可以看出,拉帕杜拉这位昔日意乙射手王重新起航的决心。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米兰两弃将赴热那亚再起航

回到适合自己的环境,更有益贝尔托拉奇的发挥

而贝尔托拉奇则是真正的租借,“我回到热那亚就像回家,感觉好极了,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得到了朋友们的拥抱,这里我将重新开始。其实我也明白AC米兰对我没有失去信心,这次只是租借,我愿意和热那亚一起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其实贝尔托拉奇仅仅是被租借,更多原因是卖不上价了。两年前2000万高价收购,这红黑两年堪称灾难表现,一会没状态、一会受伤的,可以说是一只跃龙门失败的鲤鱼,重新跌回小溪中。现在身价能保持1500万就不错了,米兰自然不能卖,否则就是资产贬值,只能租借,期待他在热那亚表现出色,身价回来一些……

话说之前都是从热那亚“进口”,现在AC米兰的采购市场已经不是这种中小球队了,反而一些用不上的球员处理给他们。而现在热那亚俱乐部正在出售,这两位球员敢“冒险”,或许也是对未来老板比较有信心?传闻有说加利亚尼或者贝卢斯科尼的儿子皮埃尔有可能接过普雷奇奥奇的俱乐部,真是转来转去,又有可能成“自己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