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困境中黄博文挺身而出 恒大避免3连败重回榜首

困境中黄博文挺身而出 恒大避免3连败重回榜首

黄博文助攻高拉特进球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2比1力克山东鲁能,避免本队三连败的同时,继续保持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上。

连续输给天津权健、北京国安之后,在联赛中首度遭遇两连败的广州恒大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而外援,中场枢纽保利尼奥巴塞罗那之间的转会“插曲”一定程度上也动摇了恒大队的军心。危急关头,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召开队会给全队解压,同时也鼓励三军鼓舞士气,继续为“冲击四冠王”不遗余力。

昨天下午,此前排名中超积分榜第2位的上海上港队率先在客场3比1战胜延边富德,如果恒大队不能取胜鲁能,就会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上港。昨晚的比赛对于恒大队确实困难重重,在遭遇两连败之后,队长郑智依然处于禁赛期。关键时刻,被誉为郑智接班人的黄博文挺身而出,他第45分钟助攻外援高拉特头球打进恒大队破僵的入球。

第61分钟,鲁能外援佩莱接到金敬道的传中球,头球扳平比分,打破了自己长达3个月的进球荒。第77分钟,左后卫邹正接到高拉特的传球后,垫射帮助恒大队艰难取得这场主场比赛的胜利。邹正的进球也证明主教练斯科拉里将其替换上场是一次成功的战术安排。在其它两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客场2比1胜华夏幸福;河南建业客场2比1胜辽宁开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