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轰71球直逼鸡爷纪录 埃神战恒大不回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谁也没有想到,帮助广州恒大昨晚主场复仇鲁能,用胜利结束连败的制胜球功臣,竟然是邹正。他与传射建功的高拉特一起,帮助球队2:1击败山东鲁能,重返积分榜榜首。

上海上港昨天下午客场3:1击败延边,在榜首的位置上停留了4个小时,他们希望鲁能本轮能拖住恒大。山东鲁能差点完成了阻击“任务”,佩莱在第61分钟头球破门将高拉特在上半场取得的领先优势抹平。后者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进了个人中超第50球,俱乐部进球总贡献为71球,距离穆里奇的记录还有6球。

高拉特轰71球直逼鸡爷纪录 埃神战恒大不回避

高拉特斩获自己在中超的第50球

李学鹏下半场的受伤离场,成为了比赛的一个转折点,邹正替补上场后,完成了其他前场球员难以完成的任务。第81分钟他突入禁区接应高拉特的斜长传破门,恒大成功复仇鲁能。

中场休息的时候,天河体育中心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回顾穆里奇辉煌时刻的视频,将球迷的情绪,拉回到了当初那个进球如拾草芥的时期,对比如今的攻击乏力,引人叹息。

虽然取得了主场连续第52场不败,但是恒大本场表现得努力有余但是办法不多。因为忌惮对方一高一快两名外援的实力,斯科拉里本场外援选择用金英权取代阿兰,以牺牲进攻丰富性的代价来稳固后防线,但是球队在攻击端屡屡失机也让现场球迷叹声不断。以至于鲁能主教练马加特赛后表示:“我现在也没太想明白今天为什么会输球。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好,跟多年的冠军,现在的领头羊相比,我们跟他们在一个水平线上。”

恒大将在下周中与富力进行一轮足协杯较量后,22日在上海挑战上海上港,这场天王山之战,埃尔克森将不再需要回避。赛季迄今,埃神出场的10轮联赛里,已经为上港贡献8球3助攻的数据,算上胡尔克带来的威胁,恒大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来考虑攻守两端的问题了。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