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成功激活索里亚诺 赛后要求替补加练

昨晚,北京中赫国安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势头,主场2比0战胜升班马贵州队。两连胜,国安在新帅施密特的率领下,取得了本赛季中超下半程的完美开局。更重要的是,施帅上任以来外援索里亚诺全面爆发,这位西班牙射手两场比赛打进了3粒进球,并有一次助攻。

国安两球 击败贵州

上周于主场战胜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国安在本周迎来升班马贵州队。国安前主帅曼萨诺重回工体让本场比赛多了一个看点。

贵州队近来表现不错,在夏季转会窗口还连续引援。不过,昨晚比赛国安依然体现出压倒性的优势。国安的高压逼抢让贵州队极不适应,失误连连。

开场第9分钟,拉尔夫远射击中立柱。第38分钟,国安的强势进攻取得成果。索里亚诺禁区内带球被出击的苏渤洋扑倒,裁判给了点球,索里亚诺点球骗过门将,推射右侧得手,国安1比0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依然延续上半场的节奏,第57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张池明第二脚触球便攻破了对手的大门。赛前施密特在走出更衣室时告诉他“嗨”起来,他兑现了承诺。

此时的工体已经陷入一片狂欢。最终,贵州队也没有取得机会,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赛后,贵州队主帅曼萨诺也坦言:“如果按照施密特的部署坚持下去,国安提升排名是迟早的事情。”

施密特赛后说:“上周我们把领头羊拉下马,这场继续保持胜利,队员很不容易。对手非常顽强,我们在上半场要保持很久耐心,半场前的1比0对我们非常重要。下半场我们出现险情,但两个中后卫表现非常不错。队员表现非常棒,感谢他们。”

施密特成功激活索里亚诺 赛后要求替补加练

张稀哲大婚“坑苦”队友

施帅入主 变化连连

昨晚赛后,国安的更衣室内两度爆发出欢呼。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走出更衣室时也难掩喜悦。其实这两场比赛并不仅仅是取得胜利,同时国安展现了一种全新的面貌。

昨晚,索里亚诺拿到全场最佳。继上场比赛打入两个进球后,索里亚诺昨晚又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毫无疑问,施密特的到来激活了这名西班牙射手。“我现在感觉非常开心,当然除了个人的奖项之外,更重要的是我们团队可以取得这样的胜利,我们是一个团队。”索里亚诺说。

本赛季前15轮,国安的防线丢掉23球,防守能力仅强过辽足、苏宁等保级球队。施密特的到来不仅让国安取胜,同时也保住了后防线的清白。两场比赛都是零失球。

结束了昨晚的比赛后,国安距离目前积分榜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只有四分差距,和少赛一场的天津权健和山东鲁能的差距还有三分。如果上场比赛,施密特还不敢说重燃赛季末取得亚冠资格希望的话,现在这个希望已经活生生地摆在眼前了。

于洋也表示,对于教练的理念大家在尽快去领会,但离达到百分百还有距离,“毕竟教练来到这里时间还比较短,我们会继续努力。”于洋说。

稀哲大婚 队友加练

张稀哲日前在做客某节目时透露了自己的婚期,也就是今天。昨晚的胜利,无疑是对这名国安中场核心最好的礼物。张稀哲在昨晚比赛结束前被换下时,全场球迷向他送上经久不息的掌声。

不过由于张稀哲大婚,也让队友赛后吃了些苦头。昨晚比赛结束后,国安没有出场的队员在场地里进行了训练。侯森、宋博轩、姜涛等几名替补队员在更衣室庆祝完比赛后,又回到场地中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折返跑等体能训练。在国安的队员训练时,客队的球迷还在看台上。

施密特高位压迫的打法对体能要求较高。虽然在国际赛场上,赛后拉体能的情况也有出现。但像张池明这些队员还是头一回遇见。不过大家都欣然接受教练的理念。

“现在训练后基本没什么精力自己再加练。有这样的训练保障,在比赛中才有这样的战斗力。”张池明说。

对于赛后的加练,施密特也进行了解释:“张稀哲大婚,球队明日(今日)放假,我们全队受邀去参加稀哲的婚礼,因为无法训练,所以把不能出场的球员的训练安排在赛后。这场胜利也献给张稀哲和他的太太。”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