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我渴望踢欧冠 还在等待阿森纳的答复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阿森纳桑切斯是续约还是分开的肥皂剧,依然没有定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智利人的表态耐人寻味,他表示,自己渴望踢欧冠比赛,至于是否留队及续约要等待阿森纳的回应。

桑切斯:我渴望踢欧冠  还在等待阿森纳的答复

是否留队桑切斯给出未知答案

目前的阿森纳正在澳大利亚进行季前热身,但是参加了联合会杯的桑切斯还在智利度假。在接受本国媒体Radio Sport Chile的访问时,桑切斯对于留队一事回应说:“我其实已经做好了决定,现在是等待阿森纳给出回应的时候了,这一切取决于他们。”

随后桑切斯旧事重提,谈到自己渴望欧冠的愿望:“我可是非常想踢欧冠比赛的,我希望能获得这项比赛的冠军,这是从小时候就有的梦想,我渴望实现他。”

对于是否会转会曼城或者坚守兵工厂,桑切斯的回答还是老样子:我现在还在阿森纳,我的合约明年到期,其他的我不会多说。

在桑切斯该条新闻下,球迷的评论不一,有人认为,智利国脚想要离队,但却想将责任推给阿森纳。还有球迷认为,阿森纳行动缓慢,会让桑切斯最终走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主帅温格谈到桑切斯问题时透露,还没有和智利人商谈续约问题,至于原因,他没给出答案。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兵工厂愿意给桑切斯顶薪,但智利人开出的要求过高,球队似乎无法满足。(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