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已裁掉前火箭新星 双向合同签下26岁前锋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火箭为了交易来克里斯-保罗,将多位年轻球员送到了快船。而快船并未打算完全留下他们,据美媒体报道,快船已经裁掉前火箭新星凯尔-维尔彻,并用双向合同签下了26岁前锋贾米尔-威尔逊。

快船已裁掉前火箭新星 双向合同签下26岁前锋

快船签下贾米尔-威尔逊

快船裁掉维尔彻,是为了避免后者的合同在美国时间8月1日后成为保障性合同,维尔彻去年参加选秀,但最终落选,火箭随后用一份3年250万美元合同将他留下,上赛季维尔彻大部分时间均效力于发展联盟,而且表现不俗,在场均35.8分钟的时间内能拿到20.5分6.4个篮板以及1.8次助攻,其中在代表火箭征战的14场比赛中,维尔彻场均仅有0.9分和0.7个篮板入账。在之前关于保罗的交易中,维尔彻被作为筹码之一送到了快船。

快船裁掉维尔彻之后,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了26岁前锋贾米尔-威尔逊,后者今年26岁,司职前锋,身高2.01米,体重104公斤,今夏他代表快船出战了夏季联赛,场均贡献10.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8.6%。由于威尔逊签下的是一份双向合同,他将在下赛季大部分时间内征战发展联盟的比赛。

所谓的双向合同是新劳资协议的新规定,它允许球队在15人大名单之外,再签下两名球员,平时在发展联盟打球,可随时征召来打NBA。双向合同不占据球队薪资空间,其年薪会比发展联盟合同高,但远低于NBA的底薪合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已裁掉前火箭新星 双向合同签下26岁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