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裁掉后卫杰克逊 计划四年合约签37号秀

绿衫军裁掉后卫杰克逊 计划四年合约签37号秀

凯尔特人裁掉杰克逊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凯尔特人今日宣布裁掉后卫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并计划用一份四年合同签下今年的37顺位新秀谢米-奥杰莱 。

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是在2016年次轮总第4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的,上赛季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发展联盟效力,总共代表“绿军”出战5场比赛,场均只打3.4分钟,数据为2分0.8个篮板以及0.6次助攻。凯尔特人最终选择裁掉杰克逊,后者下赛季合同价值65万美元。

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据悉,有一些球队对于杰克逊很感兴趣,有可能会选择认领他。而如果最终没有球队认领杰克逊,凯尔特人将选择使用“分散条款”,在随后三年分期支付杰克逊的薪水。

而在裁掉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之后,凯尔特人计划与今年的37顺位新秀谢米-奥杰莱签约,据悉,双方可能会签下一份四年合约,其中前两年合同为保障性合同。

谢米-奥杰莱毕业于南方卫理工会大学,身高2米,体重109公斤,可以出任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上赛季他在NCAA联赛中场均出战34.1分钟,能得到18.9分6.8个篮板和1.5次助攻。

凯尔特人已经签下了阿卜杜勒-纳迪尔,还计划签下奥本莱和亚布塞莱,如此凯尔特人的阵容名单将达到15人,15人名单如下:小托马斯戈登-海沃德艾尔-霍福德、马库斯-斯玛特、乔-克劳德、杰伦-布朗、马库斯-莫里斯、塔图姆、特里-罗齐尔、纳迪尔、奥本莱、日日奇、亚布塞莱、阿隆-贝恩斯、丹尼尔-泰斯。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衫军裁掉后卫杰克逊 计划四年合约签37号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