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赞詹皇:他是当代乔丹 迫不及待和他对抗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虽然“球爹”拉马尔-波尔曾和勒布朗-詹姆斯爆发过口水战,但“球哥”郎佐-波尔和詹皇之间却没有任何问题,詹姆斯近日在观看完夏季联赛后大赞波尔,而后者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回赞詹皇,直言勒布朗就是当代迈克尔-乔丹。

球哥赞詹皇:他是当代乔丹 迫不及待和他对抗

“球哥”波尔

北京时间7月13日,湖人在夏季联赛中以103-102击败76人,“球哥”全场轰下36分8个篮板11次助攻5记抢断和2个盖帽,全面的表现也令现场观战的勒布朗-詹姆斯印象深刻,詹皇在离场时接受了ESPN的采访,期间他对波尔的传球赞不绝口。“他真的很会传球。”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的夸赞令“球哥”非常受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和詹皇同场竞技,“我想和他对抗一定充满乐趣,你知道,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他就是我们的迈克尔-乔丹,所以,和他对抗一定会很有趣,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和他同场竞技了。”

郎佐-波尔称赞詹姆斯为“当代乔丹”,这当然并无问题,但却让一些湖人球迷很不爽,毕竟波尔此言令科比-布莱恩特的地位非常尴尬,难道波尔认为科比的地位不如詹姆斯?

值得一提的是,波尔的父亲拉马尔-波尔曾和詹姆斯发生口水战,而且两人你来我往数个回合,针锋相对剑拔弩张,好在这一切并未影响詹姆斯和波尔之间的关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赞詹皇:他是当代乔丹 迫不及待和他对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