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古拉扎:被大威感动 想和费德勒出席冠军舞会

[摘要]仅耗时77分钟便击败五届温网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穆古拉扎的表现堪称完美。

腾讯体育伦敦讯(文/郭睿昊)仅耗时77分钟便击败五届温网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穆古拉扎的表现堪称完美。走进新闻发布厅,西班牙人的灿烂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个人。从2年前的失利,再到今天封后,穆古拉扎完成了华美蜕变。对于自己的偶像大威,穆古拉扎表示自己被她的精神感动,而谈到冠军舞会,西班牙人更想和费德勒一起出席。专题】【集锦】【回放】【颁奖

穆古拉扎向大威致敬 想和费德勒出席冠军舞会

穆古拉扎问鼎温网

作为新科温网球后,穆古拉扎在赛后还表现的有些拘谨,以致于在天台接受球迷的致敬与欢呼时,“蘑菇”一度有些不知所措,在拍照时也需要摄影师来提供pose的意见。不过,从她之前稀里糊涂的打进温网决赛,再到今天收获颇丰,穆古拉扎的表现堪称完美。

“在上次输掉决赛后,我一直想改变那个结果。我开始激励自己,开始做最充足的准备,我在赛场上进行的每一场比赛都在提高我的水准,我认为我今天表现的很出色。”而谈到自己创造历史,将自己的名字刻上了玫瑰露水盘上时,穆古拉扎说自己是幸福的。

在首盘比赛中,穆古拉扎曾一度面临对手的盘点,但她那个时候却没有任何想法。“我想和最优秀的大威交手,我知道她会让比赛变得很困难,所以当面临盘点时我知道那是在和大威打比赛,我只要去拼就好了,就算输掉了第一盘,我还有两盘的机会。”

穆古拉扎在发布会上表示和大威打比赛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是一个挑战,因为她是看着大威比赛长大的人。不过在赢下比赛后,她还是表示了对大威的敬意。

“我对于她在这个年纪仍对胜利极其渴望表示震惊。她几乎赢得了多有的荣誉。对于去追逐冠军其实她已经不在年轻,但是她却展示出了自己的韧性。我不知道我到了她这个年纪能否做到,她可能是唯一一个人。

当被问到想和谁一起出席冠军舞会时,穆古拉扎大笑对说出了—费德勒。不过西班牙随后解释道:我也很喜欢西里奇,不过我想知道费德勒在跳舞时是不是像他在球场上一样优雅。”

相关新闻

特评-赛季大满贯双亚 大威的失败亦是她的成功>>>

穆古拉扎惊艳高球防守获盘点 19回合多拍超燃>>>

穆古拉扎挑战鹰眼成功 双手捂脸跪地庆祝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