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能量!前国脚挂彩仍拼全场 悍将嘴部缝14针

腾讯体育7月15日 在2017中甲第18场北京人和对阵丽江飞虎一役中,张烈、汪强尽显职业一面,他们在嘴部、头部受伤的情况下,仍旧坚持比赛并拼到了终场结束。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张烈嘴部被缝了14针,而汪强的头部则被缝了3针。

正能量!前国脚挂彩仍拼全场 悍将嘴部缝14针

张烈

事故发生了是役第54分钟,当时主场作战的丽江飞虎获得前场任意球,苏顺主罚将球传至门前,此时前国门张烈及前国脚汪强均奋力争抢落点,但不幸的是,两人在争抢时不慎正面相撞,纷纷受伤倒地。不过为了球队的胜利,张烈、汪强在经过简单治疗后,均是带伤坚持比赛,为人和的最终胜利贡献颇多。

正能量!前国脚挂彩仍拼全场 悍将嘴部缝14针

汪强

据悉,张烈赛后就医时嘴部缝了14针,而汪强头部则被缝了3针。可即便如此,汪强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乐观积极的表示道:“人和加油,继续战斗,受伤惨照又多了一张。”而不得不说的是,张烈、汪强在场上那种勇于拼搏,敢于承担的作为,是所有职业球员该学习的榜样。而与张烈、汪强的作为形成强烈反差的,则是容大队员李岩。

在本轮联赛中,容大队员李岩在终场前恶意放铲深足球员。在犯规过程中,李岩双腿离地踹中对方队员胸部。看到如此恶劣的行为,主裁判直接向李岩出示红牌。如果说张烈、汪强为大家树立了榜样,那么李岩便算是为人们提供了反面教材。(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