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4签 1020万揽巴西天才中场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4签 1020万揽巴西天才中场

巴西中场道格拉斯-路易斯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曼城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瓦斯科达伽马引进了19岁的巴西中场道格拉斯-路易斯(Douglas Luiz),双方签下5年合同。据媒体透露,道格拉斯-路易斯的转会费为1020万英镑。

道格拉斯-科斯塔是瓦斯科达迦马青训出身,自2016年进入一线队,他为球队39次出战打进5球,他还是巴西U20国脚。曼城从挖热苏斯身上尝到甜头,他们相信道格拉斯-科斯塔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今天19岁的巴西中场在通过体检后正式与曼城签下5年合同。

曼城官网表示会在未来几天内对道格拉斯-科斯塔未来发展路线有一个正式的声明。据媒体透露,曼城会将道格拉斯-科斯塔租借到西甲升班马赫罗纳效力。此前曼城完成了对赫罗纳的收购,今夏蓝月亮准备将多名球员租借到这支球队练级。

曼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说:“欢迎到道格拉斯-路易斯加入曼城大家庭,他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极具潜力的球员,我们希望帮助他取得更大的进步。”道格拉斯-路易斯也成为曼城今夏第4笔引援,此前他们先后签下了埃德森、贝尔纳多-席尔瓦和沃克,曼城今夏引援总投入已经超过1.3亿英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