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高温烤昏贵州 曼帅上任客场首败全队低迷

腾讯体育7月15日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间19:35,恒丰智诚客场全面被动的0:2负于北京国安。这是一场本赛季以来恒丰智诚场面和数据都全面落后的比赛,对于恒丰智诚这支中超联赛的新军来说,保级的艰难程度也许就像他们在凉爽的贵阳,难以体会到北京的酷暑带来的困难感受。今天突如其来的被动,让全队体会到了中超联赛的残酷性。

本场比赛是曼萨诺上任以来客场第一次输球,在以往的比赛中由于客场比赛的场地条件都很不错。恒丰智诚常常能够打出很不错的比赛内容和得到很好的结果,包括对阵山东鲁能等强队的比赛,恒丰智诚都打出了很好的比赛内容。曼萨诺也在客场拿到了8个积分。

客场高温烤昏贵州 曼帅上任客场首败全队低迷

贵州队北上气温成考验

但是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恒丰智诚全面被动。国安的进攻看上去压迫性很强,让恒丰智诚疲于奔命,全场比赛只是零零星星的打出了几波自己的进攻。赛后在总结中,队员们倒是没有太多找天气这个借口。6号范云龙认为天气还好,可以接受,主要是对方把中场控制后。自己和18号闵俊麟都没有在习惯的位置去比赛,造成本队的中场全面落后,导致场面很被动。

21号蒋亮也没有太多的找天气的理由,他认为天气对于双方来说是对等的机会。今天全面被动的原因就是国安的拼搏精神超过了恒丰智诚,所以本队才处于全面落后的现状。

不过,据观察,虽然队员们没有将输球的原因推到天气上面,但是毫无疑问,天气还是影响了恒丰智诚多名队员的判断能力。在今天的比赛中,无论是范云龙和蒋亮,还是切里和耶拉维奇,他们的控球和出球时机都不约而同的显示出慢一拍的情况。蒋亮在上半场被张稀哲在身后夺走皮球的那一次失误;范云龙在多次面临传射的时候,多数是做了不算最好的选择。耶拉维奇和切里看上去总是比对手的后卫慢了一步;更不用说像法图斯和闵俊麟这样的后腰队员频频失去位置感。这些现状的决定了天气还是最大的影响。

贵州今年在队员们比赛和训练的时候,很少出现气温超过28度的时候。大多数时候队员们都需要运动一段时间才出汗,可是今天比赛开始不久,直播镜头下面的贵州队员,无一不是大汗淋漓。贵州本地电视台的解说员陈洋和嘉宾王欣新也在比赛过程中谈到爽爽的贵阳,让闵俊麟等以往在高温下踢球都发挥正常的队员,慢慢的身体的潜在信号都对突如其来的高温不适应。闵俊麟今天的发挥也和球队一样低迷。

对于恒丰智诚来说,接下来下个星期六对阵华夏幸福后,球队将休战半个月左右,新援抓紧时间磨合,以及全队更加认识到中超联赛方方面面的复杂性后,球队也许才会更加有底气来应对中超联赛。(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