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森:最后一分钟不忘进攻 我想亲自去罚点球

腾讯体育7月15日 在本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最后一分钟绝杀保级对手辽宁沈阳开新队。赛后,河南建业队主教练亚森表示:“球队最后一分钟也没有放弃进攻,我很高兴。我们接连罚丢点球,如果可能,接下来我想亲自上去罚。”

亚森:最后一分钟不忘进攻 我想亲自去罚点球

亚森

亚森表示:“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上半场不在状态,丢了一个球,而且打丢了点球。下半场我们发挥的比赛,随后的比赛,希望在上半场也能打出这样的精神风貌。”二次转会期间,建业引进了葡萄牙外援里卡多,如此以来,如何用人便成为摆在亚森面前的幸福烦恼,亚森回应说:“现阶段对我们的三名外援还比较满意,新外援即将到来,但他需要进一步和球队磨合,需要再观察一下。所以近期的外援使用不会做太多调整。”

今天上半场建业队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但很可惜罚丢了,本赛季至今建业获得的两个点球都罚丢了,当被问到下一次建业的点球谁来主罚时,亚森幽默的说,“如果规则允许,我想我自己来踢,我罚点球的水平还是很不错的。”开过玩笑,亚森认真起来,“至于谁来主罚,等到时候再说吧,我想我们不会总也罚不进的。”(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