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施密特赛后加练内容 两个大禁区内折返跑

腾讯体育7月15日 (文/赵宇)国安同贵州队比赛结束后,踢比赛时间少的和没踢比赛的队员们集体前往场地中央,进行了加练。施密特的加练内容到底是什么?宋博轩给揭秘了,他说就是两个大禁区的折返跑,但累得不轻。

揭秘施密特赛后加练内容 两个大禁区内折返跑

国安赛后加练

据宋博轩介绍,施密特赛后加练是赛前就告诉队员们的,“他告诉我们由于全队明天要集体参加张稀哲的婚礼,所以明天原定的训练取消了,大家晚上要加练一下,尤其是踢比赛时间少的,还有没上场的。”

宋博轩在比赛当中替补登场,当然要去加练。说到加练内容,他也进行了揭秘,“从一个进去跑到另外一个禁区,总共跑六组,每一组六趟。”说完这话,他还不忘开玩笑,“教练就是看不得我们休息。”然后哈哈大笑。

加练结束后,宋博轩也累得满头大汗,不过他说这样的加练可以接受,“毕竟踢的比赛少嘛,多练练,明天集体参加张稀哲婚礼,后天休息,今天累点就累点了,能缓过来。”

对于施密特这种安排,全队上下都表示认同,并且认为施密特平时的训练量就很大,今天这些也算不上什么,全队都已适应施密特这种高强度、搞对抗的训练内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