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古拉扎挑战鹰眼成功 双手捂脸跪地庆祝夺冠

[摘要]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决赛,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迎战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第二盘,穆古拉扎强势送蛋,最终直落两盘击败了大威,夺得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决赛,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迎战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第二盘,穆古拉扎强势送蛋,最终直落两盘击败了大威,夺得冠军,这也是她第二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以下是第二盘的精彩瞬间。专题】【集锦】【回放】【颁奖

穆古鲁扎挑战鹰眼成功 双手捂脸跪地庆祝夺冠

穆古拉扎夺得温网冠军

穆古挑战成功 大威双误再遭破发

首盘比赛,大威廉姆斯虽然率先拿到两个盘末点,但她没有把握住,之后自己的发球局被穆古拉扎破发,西班牙姑娘在第12局成功保发,从而以局分7-5先下一城。

第二盘首局,大威的发球状态出现波动,30平后,美国老将发球直接得分拿到局点,但机会面前,正拍的进攻挂网,平分后,大威反拍斜线没有打准部位,回球出界,穆古拉扎拿到破发点,危机面前,美国老将沉着冷静,打重复落点得手,双方回到平分。

胶着时刻,大威反拍失误,再次送出破发点,关键时刻大威外角发出ACE球,穆古拉扎提出鹰眼挑战,视频回放显示,这个球出界,大威二发下网,送出双误,这样穆古拉扎在第二盘上来就完成了破发,心理占据优势。

穆古霸气制胜分 大威只能望球兴叹

在拿下首盘后,穆古拉扎气势如虹,而大威则显得有些低落,发球状态也直线下滑,首局,大威关键时刻发出双误,自己的发球局遭到破发,随后,穆古拉扎打得非常强势,第三局再次破发,开局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

第四局是穆古拉扎的发球局,西班牙姑娘打得积极主动,很快就拿到局点,关键时刻双方在底线相持,大威回球的质量不错,但穆古拉扎敢于发威,一个反拍对角线形成制胜分,这个球的速度非常快,大威只能望球兴叹,穆古拉扎顺利保发后,以4-0强势领跑。

线审抢戏 主裁改判明察秋毫

第二盘,穆古拉扎打得顺风顺水,三次破掉了大威的发球局,以5-0强势领跑。第六局是穆古拉扎的发球胜赛局,西班牙姑娘一路领先,以40-0拿到冠军点,关键时刻穆古拉扎发球,大威正拍斜线的回球线审喊出界,主审改判,穆古拉扎提出挑战,视频回放显示,这个球是压线好球,主裁明察秋毫。

穆古捂脸跪地庆祝夺冠

第六局是穆古拉扎的发球胜赛局,西班牙姑娘以40-0手握三个赛末点,也是冠军点,关键时刻大威不言放弃,她挽救了两个赛点,随后穆古拉扎继续发球,大威反拍直线回球,穆古拉扎放弃回球,直接提出挑战,这个球出界,这样穆古拉扎顺利保发,以6-0送蛋胜出,从而击败大威,夺得冠军。夺冠后,穆古拉扎双手捂脸,跪在场地,庆祝自己的胜利。(任昕)

相关新闻

特评-赛季大满贯双亚 大威的失败亦是她的成功>>>

穆古拉扎惊艳高球防守获盘点 19回合多拍超燃>>>

穆古拉扎挑战鹰眼成功 双手捂脸跪地庆祝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