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宇:六连败辽足还没崩溃 团结一心力争保级

腾讯体育7月15日 此前遭遇五连败的辽宁沈阳开新队今天再遭重创,他们在主场最后一分钟被保级对手河南建业队2-1决赛,遭遇了六连败,六连败而是辽足队史上的最长连败。赛后,本场比赛为球队打进进球的杨宇表示:“虽然六连败了,但球队没崩溃,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团结一心去保级。”

杨宇:六连败辽足还没崩溃 团结一心力争保级

杨宇破门

今天的比赛,杨宇出任后腰,担当防守重任,不过这位老队员还是经常助攻到前场。第14分钟,辽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鲍马尔右路一脚精准传球给到禁区前点,埋伏在门前的杨宇俯身冲顶把球顶进网窝!杨宇虽然获得进球,但比赛还是输了。赛后杨宇表示:“我们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辽宁队现在太困难了。比赛虽然输了,遭遇了六连败,但我们球队不会崩溃,我们仍然要尽全力去保级,以此来回馈家乡父老的支持。接下来希望大家踢得更好,球队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谈到自己的比赛表现,杨宇认为:“虽然我获得进球,但球队输球了,只能给自己打个及格的得分吧。我的进球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这场没拿下太遗憾了。还是那句话,球队的压力非常大,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去保级。”(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