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重庆配得上胜利 球队需要走出被动局面

腾讯体育7月15日(文/张楠)虽然本赛季成绩没有异军突起,但是联赛前半程河北华夏幸福却还是保持着一个稳定的发挥。但就在上一场主场输给河南建业之后,本轮主场再次迎战重庆力帆,却还是迎来了1:2的结果。对此,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他的球队必须要走出这种被动局面,迫切想要找到输球的原因。

佩公:重庆配得上胜利 球队需要走出被动局面

佩莱格里尼

在今天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再次面对的是防守反击的球队重庆力帆,但球队似乎并没有改变上一场比赛的情况,很难找到遏制对手的办法。虽然拉维奇的点球为球队扳回一球,但还是没能改变输球的局面。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心情就像上周一样,很是不开心。的确,在联赛下半场两个主场都输球,并不是一件让他开心的事情。“首先这场比赛,重庆配得上胜利,因为他们发挥的更加出色。我们有两个失误给了对手进球机会,我们在赛前准备会还强调了不要给对手这样的机会。在进攻端我们拥有一定的控球权,但我们整场比赛没有创造出一个好机会,踢成这样我们很难获得胜利。”佩莱格里尼表示,尽管球队之前在主场取得了6场胜利和一场平局,但现在已经输掉了两场原本不应该输掉的比赛,所以球队现在必须要走出这种被动的局面,而他的球队现在也迫切想要找到输球的原因。

对于今天后防线的失误,佩帅表示这一场和上一场的错误差不多,都是输在了对手的反击战术,而球队在进攻方面,一直还是努力想办法,但却没有发挥出来。

在上一场比赛输掉后,佩帅就表示球队如果不总结输球的原因,今天的比赛还是会输球。但显然今天球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善,而在联赛下半程两个原本应该拿分的主场没能获胜,或许对于球队后面的比赛也增添了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