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古拉扎惊艳高球防守获盘点 19回合多拍超燃

穆古拉扎惊艳高球防守获盘点 19回合多拍超燃

大威与穆古拉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决赛,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迎战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首盘比赛,穆古拉扎在第十局挽救两个盘点,盘末阶段破掉了大威发球局,以7-5拔得头筹。专题】【集锦】【回放】【颁奖

穆古拉扎火眼金睛挑战成功

大威和穆古拉扎在过去一共交手过4次,美国老将以3胜1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今年的罗马赛,当时穆古拉扎苦战三盘获胜,终结了对阵大威的三连败。此役双方再次狭路相逢,大威在交手纪录以及大满贯决赛底蕴方面都占据优势。

首盘比赛由大威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打得小心谨慎,30平后大威发球直接得分,拿到局点,然而穆古拉扎火眼金睛,她感觉大威的发球除了底线,于是提出鹰眼挑战,视频回放显示,这个球的确出界,而且差了很多,裁判的疏忽并没有让穆古拉扎遭到损失,好在西班牙姑娘眼神不错。

穆古拉扎连续两记小球跑晕大威

首局比赛,大威顺利保发,第二局是穆古拉扎的发球局,30-15后,西班牙姑娘底线打开空挡后,突然放小球得手,拿到局点,40-15后手握两个局点的穆古拉扎打得非常从容,多拍之后突然放小球,这个出其不意的战术变化让大威防不胜防,这一局,穆古拉扎两次小球,让37岁的大威跑得气喘吁吁。作为一名老将,大威要想夺得温网冠军,看来要比年轻选手付出至少多一倍的努力。

大威克服起伏保发 包厢成员集体起立鼓掌

前六局,两位选手分别保发,局分战成了3-3平。第七局是大威的发球局,30平后美国老将发球直接得分,拿到局点,关键时刻大威有些急躁,急于求成,发出了致命的双误,平分后穆古拉扎接发失误,大威再获局点。

美国老将一发出界,穆古拉扎回发球被线审喊了出界,主场改判,这一分重打。接下来,穆古拉扎接发球十分具有压迫性,大威反拍回球挂网,双方再次来到平分。大威一发出界,二发攻击性不足,穆古拉扎打重复落点拿下制胜分,从而获得破发点,关键时刻大威发球直接得分,化解危机。

第三次平分后,穆古拉扎接发出界,大威获得第三个局点,美国老将再次发出双误,两人战成平分,僵持时刻,大威发出外角ACE,拿到第四个局点,这次美国老将把握住机会,随着穆古拉扎回球出底,大威艰难保发,以4-3领先,惊险保发后,大威的包厢成员集体起立,为她鼓掌。

真敢打!19回合多拍引爆现场

第十局是穆古拉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大威打得非常强势,以40-15逼出了两个破发点,也是盘点,关键时刻穆古拉扎并不怯场,她敢于发挥,与大威经历了一次19拍的多回合,最终大威正拍斜线的回球下网,穆古拉扎挽救了一个盘末点。这一局,穆古拉扎顶住压力成功保发,将局分追至5-5平。

穆古拉扎惊艳防守获盘点

首盘比赛,穆古拉扎打得艰难,第十局,她一度面临对手两个盘末点,关键时刻她顶住压力,连得四分,惊险保发,第11局,穆古拉扎再接再厉,破掉了大威的发球局,占据主动。

第12局是穆古拉扎的发球胜盘局,西班牙姑娘靠一个出其不意的防守拿到盘点,关键时刻大威出现失误,穆古拉扎顺利保发,以7-5拔得头筹。(任昕)

相关新闻

特评-赛季大满贯双亚 大威的失败亦是她的成功>>>

穆古拉扎惊艳高球防守获盘点 19回合多拍超燃>>>

穆古拉扎挑战鹰眼成功 双手捂脸跪地庆祝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