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擒毅腾仍领跑 永昌勇夺4连胜

腾讯体育7月16日 2017中甲第十八轮的赛事揭开战幕。北京人和力擒丽江飞虎拿到了联赛五连胜。另外大连一方战胜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力克新疆体彩,深足轻取保定容大,上海申鑫憾平杭州绿城,武汉卓尔力擒北京北控,大连超越战平呼和浩特中优,梅州客家不敌石家庄永昌。本轮结束,大连一方(40分)、北京人和(36分)仍分列前两位。而保定容大(10分)、丽江飞虎(14分)则继续身陷降级区。本轮赛事,客队拿到6胜2平。

中甲综述:人和勇夺五连胜 一方擒毅腾仍领跑

大连一方仍领跑积分榜

北京北控1-2武汉卓尔

比赛进行至第38分钟,卓尔策动攻势,黄博文左路得球传中,莫雷罗在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得分,卓尔1-0。第39分钟,闫相闯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传中,靳辉及时跟进在门前抢点铲射得分,1-1,北控追平比分。第67分钟,卓尔组织进攻,埃弗拉在点球点附近迎球起脚扫射命中,卓尔将比分锁定为2-1。本轮结束,拿到两连胜的卓尔以31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五。北控则遭遇两连败,目前以20分继续排在第九。

大连超越1-1呼和浩特中优

此役进行至第43分钟,超越中卫福尔曼在禁区前拿球过于拖沓被桑戈尔抢断,桑戈尔随即带球突至禁区弧起左脚推射得手,中优取得1-0。第81分钟,超越反击,董志远在门前迎队友左路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手,超越将比分追为1-1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6轮不胜的超越以19分继续排在中下游。而中优则以17分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梅州客家0-1石家庄永昌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下半时开局不久,冯绍顺吃到个人在该场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从而染红离场。第76分钟,永昌在前场右路靠近禁区线位置获得任意球,郭胜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直接钻入球门远角,1-0,永昌打破僵局。最终永昌以1-0取胜拿到联赛4连胜,目前以31分继续紧追第一集团。而梅州客家则以16分列倒数第三。

保定容大0-3深圳佳兆业

比赛进行至第3分钟,普雷西亚多在对方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0,力助深足取得梦幻开局,同时普雷西亚多入球数也随之达到19球,继续领跑射手榜。第65分钟,王大龙为深足再入一球,深足2-0。终场前夕,老将黎斐远射破门为深足将比分锁定为3-0。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保定容大队长李岩终场前恶意犯规吃到红牌。此役结束,深足以33分继续排在第三。而12轮不胜的保定容大则是以10分继续列榜尾。

新疆体彩3-4青岛黄海

该场比赛第8分钟,贝尔杜右路传中,拉基奇在对方门前迎球起右脚扫射得分,黄海取得1-0。第30分钟,新疆体彩策动攻势,伊科拉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单刀捅射得分,1-1,新疆追平比分。赛至第42分钟,新疆体彩获得点球,巴巴卡主罚点球射门不过却被门将刘鹏扑出。第65分钟,巴力前场左路传中,高翔在后点迎球凌空垫射破网,黄海2-1。第74分钟,巴巴卡在对方禁区内迎队友传中抢点凌空垫射得手,2-2平。第80分钟,拉基奇射门中柱,刘龙头球补射得分,黄海3-2。第84分钟,伊科拉突入禁区吊射得分,新疆体彩将比分追为3-3。第88分钟,拉基奇在门前迎传中球抢点头槌攻门得分,黄海随之以4-3锁定胜局。此役结束,夺取两连胜的黄海以32分继续排在第四。而新疆体彩以23分仍排在积分榜中游。

上海申鑫2-2杭州绿城

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陈柏良为绿城破门得分,绿城取得1-0。第40分钟,刚刚加盟申鑫的老将王赟破门建功,比分随之变为1-1。第56分钟,克莱顿为申鑫破门,申鑫2-1。不过终场前,臧一锋为绿城打入绝平一球。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此役结束,申鑫以24分排在积分榜中游。而绿城则以19分排在中下游。

浙江毅腾0-1大连一方

比赛进行至第73分钟,一方策动攻势,穆谢奎在门前捡漏补射得分,力助一方以1-0取得胜利。该场战罢,拿到联赛两连胜的大连一方以40分仍稳居榜首。反观毅腾则遭遇联赛五连败,目前他们以19分仍排在中下游。

丽江飞虎0-1北京人和

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人和中场断球之后策动反击,马西卡带球长途奔袭从中路突入禁区晃过对方后卫起右脚推射命中,1-0,人和打破僵局。此后两队均未再破门。最终北京人和以1-0取胜,实现联赛五连胜,目前他们以36分仍位列第二。反观丽江飞虎则遭遇联赛三连败,目前以14分仍位居倒数第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