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双向合同签下罗宾逊 佛大前锋正式加盟球队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华盛顿奇才今日正式宣布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了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大三前锋德文-罗宾逊。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尚未公布。

奇才双向合同签下罗宾逊 佛大前锋正式加盟球队

奇才双向合同签下罗宾逊

罗宾逊现年22岁,身高2米04,司职前锋,大三赛季场均贡献11.1分6.1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5%,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9.1%,随佛罗里达大学打进了全国锦标赛八强。

罗宾逊大一时被认为有潜力进入首轮,在他大二的一年中又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之后又有些许回落,他的大三赛季可谓起起伏伏,前两轮中表现惊人,但是在接下来两轮中又回到了平庸,这让他在本次选秀大会中落选。他的优点是运动能力十分出色,出色的弹跳能力使他擅长转换与空切,是一个很好的三分手,很好的滞空能力可以制造犯规,防守潜力也不错,手臂很长,能够防守多个位置,篮板能力也很好。他的缺点是去年曾遭遇左脚应力性骨折,左手比右手差很多,防守端专注度还有待提升。

双向合同(two-way),是新版劳资协议的最新改动,球队可以在NBA与发展联盟之间灵活安排人员,双向合同相当于在原本15人基础上增添了2个储备名额,不仅让更多球员有了进入NBA的机会,也可以有效缓解球队因为受伤等原因出现的人员荒。双向合同的目的是为了让球队在发展联盟拥有自己的储备军,同时也避免自己球队看好的下属球队优秀球员被其他球队轻易挖走。(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双向合同签下罗宾逊 佛大前锋正式加盟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