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女足胜权健登顶半程冠军 布鲁诺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7月15日(文/李旭)2017女超联赛第七轮一场焦点之战在今天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进行。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女足主场迎战领头羊大连权健女足,最终凭借杨丽和伊莎贝尔的进球,江苏苏宁女足以2比1力克大连权健。此役过后,苏宁以5胜2平的战绩积17分反超大连权健,在女超联赛半程结束之时,登顶联赛半程冠军。

苏宁女足胜权健登顶半程冠军 布鲁诺现场观战

苏宁女足

此役,由于关乎半程冠军归属,也是女超联赛前两名的直接对话,不但吸引了数千名球迷前来观战,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也来到现场,考察双方球员。

在上个月的女足足协杯比赛中,苏宁女足曾经2比1战胜大连权健。此役苏宁女足继续着强势的表现。在主队球迷的呐喊声中,苏宁女足开场就连续对权健门前施压。开场第三分钟,许燕露边路传中,杨丽头球一点,外围跟进队友远射造成权健门前脱手,苏宁女足险些取得进球。

第19分钟苏宁女足取得进球,姚凌微横敲中路,杨丽跟进推射右下角破门,苏宁女足1比0领先。4分钟之后,苏宁女足就扩大了领先优势,上一次对阵权健梅开二度的伊莎贝尔再次发威,她接队友开出的角球抢前点头球破门,上半场苏宁女足就奠定了两球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权健女足在下半场连续做出了换人调整,马晓旭和另外一位外援盖勒先后登场,试图加强攻势。权健在下半场也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门将陆菲菲神勇发挥扼杀了对手的希望。尤其是在第89分钟,权健外援一路带球趟进禁区,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陆菲菲再次拒之门外。最终苏宁女足凭借攻防两端的优异发挥赢得了这场榜首之战。

本场比赛,苏宁女足和权健都展现出了高质量的攻防表现,能够最终取得胜利并且登顶积分榜,主教练埃约尔松非常满意,“这场比赛是一场高质量的对决,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都有过各级国家队经历,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能够拿下最终的胜利我非常开心。”

对于门将陆菲菲本场比赛的优异发挥,埃约尔松赛后也给予了表扬,他说:“这场比赛陆菲菲的表现非常的好,是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实际上整个赛季她的表现都非常的好,21场比赛只丢了10个球左右。最近我也和国家队主教练有过沟通,我觉得下一次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应该有她的名字。”

今天的比赛,苏宁球迷冒着炎热的高温在看台上为球队尽情的呐喊,赛后主帅埃约尔松也特地感谢了球迷。“非常开心能够有这么多球迷来观看比赛,他们的呐喊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动力,这场比赛我们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表现,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球迷能够来到现场给我们加油”埃约尔松说。

本月,苏宁女足还有两场联赛需要去打,22号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女足,29号球队将客场挑战长春女足。在这之后苏宁女足将全队飞往挪威,进行八月份的全运会比赛备战工作。在挪威集训期间,苏宁女足将和伊莎贝尔的老东家球队以及当地的一些球队进行三场友谊赛。主帅埃约尔松表示,球队将尽全力向冠军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