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塞梅多:会付出一切回报巴萨信任

2017年07月15日20: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23岁的边后卫正式签约巴萨。

“我会付出一切去对得起这件球衣。”他说道。

塞梅多:会付出一切回报巴萨信任

葡萄牙边后卫塞梅多周五上午抵达巴塞罗那,下午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在按惯例亮相诺坎普球场和拍照之后,这名23岁的新星出席了首场新闻发布会。

开场白:

首先,我想要感谢巴萨给我机会和信任我,我很荣幸穿上这件球衣,你们可以期待我做任何事情。我会为这家俱乐部奉献一切。我爱这家俱乐部,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以前就知道了,但今天才真正体会到。我也很喜欢这座城市。

关于他对自己的定位:

我热爱足球。我从不放弃拼抢,我会拼搏到哨声响起的一刻。巴萨可以信任我。我会付出一切去对得起这件球衣。

关于场上的位置:

我在本菲卡一开始是踢中场,但主帅后来认为我踢边后卫更好,因此我成为一名转职边后卫。我努力向所有人学习,从这学一点,从那学一点,学习每个人的优点,然后融合为自己的风格。

关于有没有梦想过为巴萨效力:

我相信巴萨更能回答这个问题。不过过去四年我成长很快,感谢教练和球队的培养让我创造了新的风格。他们帮助我很多,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所以我要感谢他们。我重复一次,我已经做好准备去挑战,你们可以相信我。

关于知道巴萨想要收购后的反应:

每个人都想为巴萨效力,我也不例外。对于这个消息我很兴奋,但我知道自己的责任,我很高兴,很期待开始和球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