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否认曾与卢卡库闹翻 名宿:他要证明自己

穆帅否认曾与卢卡库闹翻 名宿:他要证明自己

卢卡库博格巴与NBA球星合影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曼联今夏能从切尔西手中抢走卢卡库颇令人惊讶,因为当年穆里尼奥就曾弃用并且亲手卖掉卢卡库,为什么比利时魔兽会不计前嫌?穆里尼奥昨天澄清道:当初自己根本没和卢卡库闹翻!

穆里尼奥回忆道:“我们当年已经一起工作了几个月,那是一段不错的体验,在我执教切尔西和曼联时,他在埃弗顿,我们的关系一直非常亲密,尽管并没有一起工作。他很聪明,很礼貌,我们一直保持联系,维系感情,现在我们又在另一个时刻团聚,我坚信我们将合作无间。”

卢卡库一直有“小魔兽“之称,当被问到他与“魔兽”德罗巴之间有何异同时,穆帅充满睿智地说:“我无法比较,根本无法比较,一个已经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一个才刚上路。卢卡库能给我们带来进球的希望,他是那种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前锋的人,因此我们不是在谈一个球场多面手,或者一个还不清楚位置的人。”

“他是一个前锋,能进很多球,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重要、并且如此难以签下的原因,他在英超已经证明了自己。他已经踢了英超4、5个赛季,而现在他加盟了一支肩负着不同于埃弗顿或者西布朗类似使命感的俱乐部。”

而先后效力过曼联和埃弗顿的红魔92一代名将小内维尔则指出,现在卢卡库的压力会非常大,他也必须马上证明自己的价值:“曼联已经签下了一个有巨大潜力的球员,他必须要证明自己。有时当你花7500万签下一个球员,这样的球员往往已经是成品。但博格巴和卢卡库都还不是,他们还有很多地方要证明自己。”

“曼联买下了一个能进球的前锋,这必须要得到保证,卢卡库在过去4个赛季都进了很多球,不管是在西布朗还是埃弗顿,但除了进球,卢卡库还要继续进步,并且需要在更大的舞台证明自己。在过去12个月,他一直告诉所有人,他想要在更大的舞台踢球,现在他实现愿望了,他也必须要有所表现。”

小内维尔指出,相比起埃弗顿,效力曼联这样的顶级豪门压力会更大:“在加盟曼联后,他在场上场下的任何细节都会被放大,他在社交账号上说了什么,他在训练场做了什么都无所遁形。我们可以在本周初看到,他在训练时一次糟糕的传球都会被媒体拿来取笑,这就是他要面对的压力,他面临的压力会前所未有的大,比我当年效力曼联时更大。”

“人们对他的期望也会很高,曼联买下他就是为了赢得英超冠军,在弗格森退役后,曼联一直没能夺冠,这会让他们压力更大,虽然上赛季曼联在杯赛表现不错,但英超才是根本。”小内维尔还认为,穆里尼奥还会再签下一个前锋:“如果他们再签下一个中锋的话我不会吃惊,因为曼联上赛季英超的进球太少,直接导致他们无缘争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