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确认三将2018年才复出 不满引援进展缓慢

穆帅确认三将2018年才复出 不满引援进展缓慢

穆帅不满引援进展缓慢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曼联开启了美国行,虽然罗霍、阿什利-杨和卢克-肖都随队出征,但是穆里尼奥确认,这三名大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可能都无法出场,正式复出恐等到明年的1月份。

曼联在今年夏天签下了两名新援,分别是瑞典后卫林德洛夫和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总花费达到了1.06亿英镑,不过穆里尼奥对于球队的引援进展感到不满意,在谈到球队阵容时,穆里尼奥说道,“我们不会关上大门(引援),我们仅仅引进了林德洛夫和卢卡库,这不会让人高兴。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我们需要四个,因此我们的工作仅仅完成了50%,但是我不想多说,因为一切都太困难了。”

“我们阵容里有很多的球员,但也有一些球员在未来的几个月里都无法出场,包括罗霍、阿什利-杨和卢克-肖,如果伊布留下来的话,那么也包括他。”

上个赛季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联杯比赛里,罗霍膝盖受伤,目前仍然在养伤,这也是曼联为何又引进了林德洛夫。至于阿什利-杨,上个赛季结束后,他就存在肌肉问题。卢克-肖目前也没有痊愈,自从加盟曼联来,英格兰左后卫命运多舛,多次受伤,他有机会成为曼联下个赛季的主力,但是需要换一下运气。

Squawka网站认为,在2018年1月之前,罗霍、阿什利-杨和卢克-肖都无法出场,如果伊布和曼联重新签约的话,也包括瑞典前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