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梅威瑟是愚蠢的秃子 他爱虚荣穿高跟鞋

嘴炮:梅威瑟是愚蠢的秃子 他爱虚荣穿高跟鞋

嘴炮叫嚣梅威瑟

腾讯体育讯 近日,梅威瑟与麦格雷戈开启了多伦多、纽约、伦敦三站城市宣传旅行。两人口角不断,先是梅威瑟用向空中撒钱方式来羞辱对手,随后在伦敦站梅威瑟炫耀自己价值140万美元的钻石手表,嘲笑说麦格雷戈手表太;廉价该换得了。《每日邮报》最新报道,麦格雷戈最新回击说梅威瑟就是个愚蠢的秃子,并说梅威瑟爱慕虚荣在多伦多和纽约站发布会上穿高跟鞋来为自己增高。

梅威瑟40岁身高1米73,曾先后获得过五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2015年9月13日,梅威瑟在拉斯维加斯击败前次中量级拳王安德鲁-贝托,追平传奇重量级拳手洛奇-马西亚诺生涯49胜0负的纪录。之后,梅威瑟正式宣布退役。麦格雷戈到昨天年满29周岁,是MMACWFC(笼斗锦标赛)羽量级冠军、UFC羽量级冠军。他身高1米87,他最大的特点是口无遮拦经常因言惹事。

两人的跨界超级拳赛最终被确定于今年8月26日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 Arena上演,这场拳击比赛将在154磅的体重下进行,双方选手将使用标准的10盎司重拳击拳套。据估计这场比赛将收入6亿美元,两人的奖金将超过2亿美元。为了营造更好的赛前气氛,本周两人开始在多个重点城市巡回旅行,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星期三在加拿大多伦多,周四在美国在纽约,星期五在伦敦。

骂人、损人,污蔑、打击对手,这也是梅威瑟最拿手的事。而麦格雷戈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嘲笑说梅威瑟在这次巡回旅行宣传中,在公开场合赢爱慕虚荣穿鞋帮很高的高跟鞋。对于两人的这种口水战,UFC的总裁白大拿就说,巡回宣传和口水仗本身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他很乐意看到这样的剧情愈演愈烈。在这场跨界大战中,白大拿更看好年轻的麦格雷戈,他认为麦格雷戈最重要的武器是他的左刺拳。

而梅威瑟则非常有信心地表示,自己会赢得职业生涯的第50场连胜。梅威瑟表示他虽然年龄大一些,但这表明他更有经验,麦格雷戈才20多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梅威瑟说:“他个子高,而且充满活力,我虽然活力没有他那么强但我有办法掌握主动。”(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