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田径世少赛中国再夺1金 张尧男子10KM竞走折桂

田径世少赛中国再夺1金 张尧男子10KM竞走折桂

2017U18田径世锦赛男子万米竞走决赛:中国小将张尧夺冠

腾讯体育讯 内罗毕当地时间7月15日上午,2017年田径世少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继昨日凌晨刘哲凯以77米54获得男子标枪冠军后,今天来自中国内蒙古乌海市的张尧,在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41分12秒01夺冠。

17岁的张尧在今年3月19日举办的“卢加诺杯”国际竞走挑战赛和4月1日举办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中夺得少年组10公里冠军。上月的曼谷举行的亚少赛,张尧获得了季军。

本次世少赛张尧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两名获得中立运动员身份的俄罗斯选手。最终张尧以41分12秒01,来自俄罗斯的中立运动员萨拉瓦特以41分24秒17的个人PB获得银牌,肯尼亚的多米尼克-萨姆森以41分25秒78的个人PB获得铜牌,来自俄罗斯的中立运动员科泽夫尼科夫以41分26秒65的个人PB获得第四名。

中国队在2011年里尔世少赛上获得2金4银1铜,在2013年顿涅茨克世少赛上获得2金6银3铜,其中莫有雪在男子100米比赛中10秒35夺冠。2015年哥伦比亚世少赛,中国队最终收获1金5银1铜。本次世少赛开始前,中国队提出的目标是争取成绩超过上届,目前已经夺得两块金牌的中国队已经提前完成了既定目标。目前中国队以2金1银3铜的成绩暂居奖牌榜第五位。(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