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卖!枪手被2队害苦 有钱也难买摩纳哥真核

不卖!枪手被2队害苦 有钱也难买摩纳哥真核

阿森纳有钱难买勒马尔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法甲冠军摩纳哥成为今夏全欧洲最受瞩目的球队,他们阵中的巴卡约科、勒马尔、姆巴佩、法比尼奥等核心遭到全欧豪门的疯抢。在这种情况下,往往越早出手的俱乐部越有优势,因为摩纳哥肯定不会希望卖掉全部主力,《邮报》指出,现在阿森纳就吃了迟出手的亏——摩纳哥已经决定不再出售剩余主力,包括勒马尔。

在摩纳哥一众上赛季夺冠主力中,贝尔纳多-席尔瓦已经率先加盟曼城,巴卡约科周五在伦敦完成体检,加盟切尔西在即。此外,曼城还想要左后卫门迪,据悉,摩纳哥方面已经决定,如果报价合适的话——比沃克更高的话,他们就会答应将门迪送走。

因为切尔西追求尤文左后卫桑德罗被索价6100万,而摩纳哥方面也相信,门迪理应比沃克更值钱,前者赢得过联赛冠军,在欧冠表现也更好,而且还要年轻4岁,为此,曼城如果拿出可媲美沃克甚至桑德罗的价钱,摩纳哥才会答应卖人。

但21岁的勒马尔却不同,《邮报》指出,鉴于摩纳哥中场已经先后卖掉席尔瓦和巴卡约科(即将),摩纳哥方面已经向勒马尔提供新合同,并且鼓励他拒绝阿森纳的邀请,希望他能够再留在法甲多一个赛季,摩纳哥副主席瓦希耶夫还告诉勒马尔,如果他再在雅尔丁手下踢多一个赛季,他的成长会更快,届时,摩纳哥也不会再阻止他加盟其他豪门。

这样一来,阿森纳的4500万镑根本打动不了摩纳哥,《邮报》披露,这个价位距离摩纳哥的心理价位依然还有不小的距离,其实,比起4300万镑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勒马尔显然更贵,但现在阿森纳就吃亏在出手太迟。

此外,摩纳哥另外两个后卫西迪贝和吉利克也已经续签了新合同,在今夏,热刺先后打过这两人的主意,但右后卫西迪贝续约到2022年,中后卫吉利克续约到2021年。至于最贵的姆巴佩,虽然皇马对他紧追不舍,而姆巴佩也有心加盟豪门,但却不焦急离开,而摩纳哥则坚信他下赛季仍会留在法甲。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